Khamis, 23 Februari 2012

简约;随写篇

抱歉..好久没更新日记了 
不是忙..只是假期就是吃喝睡上网
所以实在没有什么好更新
前天和朋友去云顶住一天 (Y)
和大伙一起的感觉..真好
在相机的照片已经上传了..可是电话的我还没有处理好
所以博文先HOLD住了..我会在星期日前完成的 *希望啦* 赫

先送大家一首歌

張棟樑《別再驚動愛情》


這几天這几月這几年 我不怀念 
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 你在我前面
回憶多痛苦 又被發現
我不愿我不要我不想 在相同的地点擱淺 
你的我的他的 就請划清界限
我过得很好 不要打扰 這一刻安静就好 
 
 
 就这样 *v*


部落格又改头换面了 太得空的杰作
还可以吧?Header 的照片..我怎么弄也Fullfill不到整个Header
Blog Title 也换了
先这样
 
礼貌的 就请别再惊动爱情吧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