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4 September 2011

-Happy moment-

天啊 我从晚上9点半回家登录博客
到现在凌晨3.42 我才开始写 ._. 以前真的有名叫Momo,够mo
4点跑去睡觉了,就知道睡醒是下午,午安 博客宝贝 :)


两天没有去学校了,星期一考Pjk我也不想去,无聊的科目。

昨晚补完习 就和KaiYin到Pizzahut试吃新出的 ChunkyLoaded
Ermm 不错啦,我一直问她哪有10层?她就一直解释 哈哈哈 :)
薄薄的,怎么也不像10层,结果是10种Ingredients la !

一面吃一面谈天,一直坐到太阳都快下山了
TgMalim的黄昏就是这样啦 :)

很悠闲啊,好像已经考完试了将,拜托!! Trial 而已啊 ._.
我们已经plan好了考完SPM要干吗,赫赫 如果实现到 很enjoy也!
啊 怎么这个考试比Pmr还要恐怖 时间也过很快很快
本来还打算去KFC second round,结果..我们吃了很久。

是默契吗?我和她总会不约而同的说同一句话,而且很经常
赫赫 然后就互拽对方[做么学我讲话?] HAHA !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泪湿了衣 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徐若宣-爱笑的眼睛]

话说上面这一Part是我星期五凌晨的时候更新的,现在星期六呢._.
昨晚4点多才睡,然后到12++就醒了..很正常阿 8个小时嘛 有点心虚赫..
最近追戏发觉自己很容易哭,新还珠格格 我是哭了多少集也记不得了,感人嘛。

昨天下午突然被气到一下,结果就有点呼吸困难+心跳加速+手震 -,-
就立刻去吃药,所以不要气我不要气我啦 !!
当兵?真的是 咳咳咳 我偶尔呼吸心口会痛得叻

昨晚庆祝Joey的生日,在这里要先说[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hehe

我没有拍太多照片,抓相机的都是他们。

photos of the night :)


和大伙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 笑到很累也。
还有还有玩True or dare 的时候更是好笑,抽到那个题目我很无奈也。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却在最后眼泪拼命掉*

我真的肥了._. 完全不克制自己的食欲,
啊..不好庆幸的是我肥得快瘦得也容易 :)

BaByyEmiko,哈哈 傻婆和自恋第一名啦你,我都没有得比 XD

昨晚看了周杰伦的一个Video,很赞也

到最后还有Jolin做神秘嘉宾呢 !

现在是该冲刺的时候乐,我不想死得太难看 !! :((
大伙们,我们一起加油,中学生涯最后一年了啦,珍惜现在可以在一起的时候。

Endpost la :D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