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4 Jun 2011

#新部落格

大家好...这个是我的新部落格..
旧的那个..我关了起来..不想太公开..那个别有用途啦..呵..
这里是记载生活点滴的^^v  [Brand new life]

先附上一张近照吧..
算是[近照]吗?上星期二拍的呢-,-其实我真的不太自恋啊..
erm..是在照片这方面不自恋..
和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很[爱]..他们都会beh tahan 我 赫赫

假期好无聊哦..不过总好过读书吧?我是超级不喜欢讨厌去学校的..
你们知道么..我不是普通的懒惰哦-,-''是超级..赫赫..


点解阿sir系阿sir...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有在看吧?
erm..这个连续剧还不错看得..
喜欢讲述学校里的..保龄球比赛很刺激呢^^V可是爱情的戏份..我就不怎么喜欢
[林天光 林天光 犀利过镭射光] & [高拔So What 高拔So What]
可是保龄球教练有点不讨喜..我不会讨厌她..可是她的性格和那发型-,-

 我喜欢[反台]&[宅男] ..他们都好帅呢..*[看到帅哥就...=='']

Shhhh..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上面那部分是我前几天写的-,-
那天更新到一半..结果上不到网..就更新不了了..我在床上躺了好久呢!!

我消失了几天,原因是和妈咪去了合艾[hatyai]旅行
这次的旅行..是短暂的止痛药..现在失效了!!! XD 谁明白呀?

结合了在酒店拍的一部分照片..懒惰一张一张处理呢..赫赫..
对了我在那边遇到Miyaki & LeeWen..*早就知道他们在那边了
只不过没有想到..我们住得也挺近的..还可以一起去逛街..
这次的战利品很满意..我一直在买-,- 谢谢妈咪啦..
本来星期四就回了..可是突然心血来潮延长一天在那边..顺便探望妈咪的朋友

和她们逛完街然后就回酒店..那边的天气也很热呵..


我的头发 真的长了..长得我很懒去打理!!所以我决定啦..
会把它剪短..不过是在可以绑的长度啦..只是需要新发型来fresh一下..

现在是凌晨2点45分..怎么我一点睡意也没有呢?好无聊..
每天这样不够睡..我还真健康..每天都[早]睡早起..
我没有用睡眠时间在跟自己过不去..我只是[想睡不能睡]-,-

这个就是我新部落格的第一篇博文啦..没啥特别吧?
先不要po着先..还有一些东西要处理呢..晚安..

ARGGGHHH气死我了 我用不到foreverwengnyan做我的link==
本来想说..不要麻烦大家link过我..可是现在没办法啦..
所以麻烦大家再 link我啊
v
http://waynenyan.blogspot.com

Aligato..Terimakasih..thankyou..xiexie..gamxia :))

3 ulasan:

  1. 谢谢支持呢^^ 你留言我的部落格..有看到马来文字?我看到这些很懊恼==comment = ulasan ..知道怎么改嘛?

    BalasPadam
  2. 不客氣..
    你在你的dashboard的右手邊有的選擇語言不是嗎?可以選取英語或華語..

    BalasPa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