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31 Julai 2011

最后一天..

 7月的最后一天...7月总算要完了..
莫名的有点开心..也有点无奈啊 -,-
无奈是因为感叹时间又在不知不觉中飞走了很多小时..

先来一张在weibo看到的照片..

回不到过去,可是又看不见未来.人生啊 -,-


我很喜欢周末..因为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是一个超爱赖床的女生..赖够了才甘愿起身..hee..
今天12++1点才甘愿滚起床去吃早餐..[糯米鸡]

今天的天气一整天阴阴的..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这样的天气听着她的[雨爱]..你们可以想象那种感觉多棒吗?
当然少不了她的新歌..[仰望]&[我们都傻]&[缺陷美]

这样的天气让我懒了一个下午没温习..该死!!
一整天呆在房间..看戏..上网..当然少不了自恋..
Lets play with Black & White colours *今天就想用黑白效果
V
这张照片就..heehee..hahaha..blekk!哈哈..大爱 
这件Singlet买回来都好像没穿过,我很少会穿Singlet出去
只有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会穿,就算穿出去也要外套 -,-


这是原照..照片都不出我皮肤状况有多坏!!Argghh..
我的皮肤很缺水..会脱皮的啊..啊..羡慕那些皮肤好的人..
我很懒..懒惰温习..更懒惰保养..哎 -,-
可是..我是要出去之前..或在家都会有擦乳液的习惯
我在用凡士林 VASELINE 的 Healthy White [粉红色]


 和黄色瓶子的 Total moisture nourishing.
他们的产品不错,因为擦在皮肤上,不会油油的[可能一下子]


现在是傍晚6点了呢,懒了半天也够了啦。
这个星期三有Monthlytest[gerak gempur]呢,加油
我知道如果要走自己想走的路,就必须把成绩考好!!
好成绩的定义,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中三的PMR Trial 要来了吧?
JennLi mui.. 加油.. you can do it..希望我们两个考完试了会见面啦


温习时间到

2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