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25 Mac 2012

-或许

 #Weibo

爱过、恨过。选择遗忘,我只是为了更好的活下去。
那种疼,你不懂,你也不在乎。
就像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一开始就不应该有任何的交集,仅仅只是过 客。
你的不在乎,你的冷漠,让我看透了。
只能自己承受着你给的伤,你一次又一次令我心碎。
那一瞬间,
我终于发现,爱是折磨人的游戏,最爱的人输得最彻底


Missyouuuuuuuuuuuuuu 


我好像找不到动力去更新。
或许...我总有一天会更新回日记
或许..我会删除部落格..公开的上锁的..
或许...你们都不在乎 哈哈哈哈

很努力的收拾心情 整理情绪中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