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 Ogos 2011

-不痛-

从小,我就被人冠上[骄傲]&[好胜]的形容词。
在某些事情上,或许我真的是骄傲。可是任何事情我都是好胜的
但是,年龄大了,好胜的心也变得不积极了。
或许明白,自己不是输给别人,只是输给自己。
自己设的目标都达不到,你凭什么和别人比?你没有资格。
有些事情没有在部落格里提过,可是我知道你们都知道。
我颓废过,撕心裂肺的哭过,用笑容掩饰过,严重失眠过
看我现在还是好好的,只是偶尔的情绪化让我有点释怀不了,
心不动了,累了,想休息了,想忘记了。
另外一个会让我心动的人,几时会出现?几时会住进那个空了的心。
我害怕的是就算有,我也不敢爱了,不想再一次搞得自己伤痕累累。
那个低潮,是怎么走过来的,我知道也不想再有一次。
没有人看过那个低潮得我,因为我总是可以在人群中掩饰自己。
总是在人群中扮演自己搞笑的角色,总是能用那笑声骗自己骗别人。
又自欺又欺人,只要好过,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
或许在这里,好胜的心态在作祟,自尊心也在作祟。
我不祝福他,我要祝福我自己活得比他更好。
我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但我会奉劝自己别把事情想得太美好。
这样只会在你发现事情的不美好的时候更失望。
总有一天我会放下当时多么多的不懂。总有一天我可以再对你微笑。
总有一天我可以说:''你好''
总有一天我可以在别人说起你的时候笑笑,心里没有涟漪。
不要去恨你爱过的人,也不要追问分手的理由,不要恳求复合的可能。
转个身,让自己快乐,才是最真最重要的。
一整晚的情绪化都消失了,要谢谢我NOOB大哥..还想笑..哈哈!!

发泄完毕,Sejarah也温习了,现在凌晨2点44分要做什么好?
当然是关电脑上床盖被睡觉啦,明天又补习两边呢。
想到明天又可以睡到别人放学下午一点才起床就兴奋呢。
早安晚安各位..不允许自己情绪化太久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