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31 Oktober 2011

♥ - 知足感恩

是时候认真打一篇博文..
比赛结束了..麻烦到大家抱歉 :3

这几天..常和这位小姐腻在她家 温习功课..是认真的温习功课..
每天在便利贴写上各自的目标..大多数都有完成拉 *v*

她妈咪也会准备下午茶给我们..今天就是一人一碗蘑菇汤my fav :P
然后..烘面包..好吃好吃..hehe..然后不久就有Pancake With Chocs 吃

前天的..Nuggets 包..
一面做功课..一面吃杏仁巧克力..和Sticky..
*v*

减肥?我比较像...努力增肥中.. ._.
这个是嘴馋..连续几天都叫妈咪买给我吃..hehe..
巧克力口味...

快熟粥..超爱..我的宵夜 :3

那天吃了我很想念的..Chocs indulgence..啊..好吃!!
有没有发觉..总是离不开巧克力口味的东西?呵..

那天庆祝了Miyaki的生日..
小姐 - 生日快乐 *v*
考完试我们这一Gang在一起庆祝嘛..
H.Yee..M.Shien..W.Zhi..K.Yin..J.Min..J.Yi..

和黄小姐的合照..

某天..K.Jien小姐也来join我们了..


这几天得下午..都没有在家..
起床吃了Brunch..就[妈咪..载我去KaiYin家..]
赫赫..我们只剩两个星期 mamamia.

然后..我们一起睡午觉..哈哈..
是要慰劳自己hit了target..
*友情一旦玩真..比爱情更铭心刻苦 :3

今天下雨天..不放过睡觉的时间..
Nappie time with MissWong :3


我喜欢买便利贴..赫赫..色..

Addmaths Addmaths..一直做练习..我要搞懂Differentiation !!
我最多Addmaths和Sejarah的参考书和作业了..
一个是又爱又恨...一个十大爱!!
我就说..如果Addmaths像Sejarah就好
黄小姐[反派]说:如果Sejarah像Addmaths就好.. 

和姐妹之前送我的熊拍照..wuahahha..
谢谢谢谢..你们每次给的生日惊喜..我都很难忘 *v*
有你们真好..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你会活得比较快乐。
所以我们要学会知足常乐!! :3

又是时间温习功课了..这篇是日记..有点无聊吧?
好..我自己写自己爽..应该会封锁部落格...

今天也没有去学校..明天去..
三位小姐...明天见啦 *v*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