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23 Oktober 2011

♥ - 吴克群

越愛越難過  吴克群


請你別拖拖拖拖到甚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有為何停留 
請你別拖拖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多么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很早以前就告诉自己 "永远"不存在。
快乐和伤悲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流着眼泪哭过 狠狠哭过擦干就好了
我们一起许愿的星还依然闪烁
学会不哭了 勇敢了 接受了你不再叫亲爱的
[我好了-元若蓝]     ♥


Fighting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