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15 April 2012

不是不明白

不是不明白 不是不懂事 只是不甘心
为什么被牺牲的是我? 我不明白
更无理的是 你态度能好一点吗? 
同时 我也是矛盾 换作被牺牲的是他 我也不好受

逞强-Elva
爱得多逞强  无论多眷恋也不祈求不勉强
不爱我的我不想 讲得洒脱却感伤
总是爱得太逞强   怎么你竟让我不能忘不能放
痛  还想

记事本-Kelly
爱得痛了  痛得哭了
哭得累了  日记本里页页执着
记载着你的好 像上瘾的毒药 他反复骗着我

我们都傻-Rainie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  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  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只有我在原地踏步 不是不肯不向前走
是我以为我向前走了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