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6 Mei 2012

College life

College life..
刚开始认识不到朋友的时候 在学院的时间真的很难熬
第一天Tutorial class..我因为等巴士迟到..然后又找不到班
还好第一天 老师没有责怪
一个人自己坐 一个人没有讲话 上完课就走
Errr 那时候很低落一下 很难过一下 加起来很多下
然后终于的终于 我终于认识到朋友了 ^v^
比较熟的
Vivian..SueAnne..Shulynn..CheeYan..Christy..ChaiLing..KhaiZen..
我们大多都同组做coursework..Breaktime一起去吃东西的伴..

Steal from vivian's instagram..
*你们看到我在那里吗?* haha


除了午餐..如果上课之间有空隙..我们就会光顾Chatime *v*
Grape fruit QQ 还有 Honeylemon Aloe 是我的最爱 
我本人不是哈奶茶的人..我比较喜欢酸酸甜甜 hehee..

在Lecture break 的时候和Vivian*left* , Cheeyan*right*
玩 喜怒哀乐
Microeconomics的Lecture class..
太闷了 -_- 无可否认的闷 !! 所以不专心不是我的错 哈哈 
和Shulynn谈天..谈我们的以前..谈很多很多..
然后有个人在旁边偷听 =,= 听听下睡着了..haha




Microeconomics的lecture真的很闷..IOM的Lecture我都很专心的 *v*
Zane..Shulynn..Vivian..Me..SueAnne

有一天..我和他们去CheongK了..
然后..我 ....我 真的是很眼浅.. Ahhhhhh
Anyway..是不错的一天..

我喜欢搞怪! XD
Mickey mouse mickey mouse :D



然后某一天和Susian姐姐去了Festival city ..
然后在Watsons又花了一点钱...Errrr
要省一点..要省一点...可是该花的还是要花 XD




在SushiKing的时候..
我必须把自己的脸盖住..因为..我把头发都绑起来了..
然后样子又很残... T^T


然后这个Sem值得开心的事..我每个星期四都没有课..
那天表姐和表姐夫有事情要来找哥哥..本来我打算跟去PJ住一天..
然后想到第2天要自己搭车回来晚了..就打消这个念头..
结果表姐夫就说载我回来 (Y)
就这样..星期三晚上我又去了PJ一天 .. 谢谢 ! ;D

和Jeff..在Jusco的时候..我们两个没有事情做..


在车上的时候..

然后晚上...就很依依不舍的回Setapak ... 哈哈
然后就赶H.Etnik的Assignment..Ahh 没有point啊我..真的很烦..

第二天星期五早上八点的Class..还下雨呢..
害到我睡迟了..整个人跳起床准备..幸好没有迟到..
英文课真的很闷... 每个星期都有两天有英文..突然觉得1个小时半很难过..

condo的游泳池..目前还没有下过水..只在上面吹水..


其实Collegelife就是什么都要快快快 赶赶赶
实在很难松懈..所以对我这种Lastminute的人..还真的有点累..

每天就是Assignment-ment-ment / coursework-work-work
这里才刚知道..那里就是Deadline..玩野?
赶完HE..可是还是觉得Point不够..还要再加..
现在就要赶Accounting的..没有Accounting base的我..
Mr Chong在讲什么..不是我没有听..是我听也不明白..
觉得很辛苦..
星期一就是Week5..Week6就有几个Tests等着我了..
所以下星期应该不能回家..乖乖在Setapak念书吧..

我现在读的科系是Ecommerce and marketing..
有人说读这个很闷..可是对我来说..个人兴趣吧..
虽然它不是我最主要的兴趣..可是我会选择接受它喜欢它不排斥它..
我....应该学习成熟的..我不是以前爱无理取闹的关咏恩了..


有压力..或许还不适应..读的东西也完全是以前没有动过的范围..
我会加油的..我一定会..

还有我一直都没有在这里公开过我的成绩..
我4A..modelmaths..English..BM..Chinese..都是语文科..
比原先的Target..少了1  2 个..算了吧.. 怎样都是我努力的成果..
今年考Spm的...加油..  …^v^


*不想再爱了 不想舍不得 不想要变成 最后认输的人
想哭想疯想忘了 你曾是我爱的那个人*


丢了吧..把回忆都丢了吧..
目前状态 : 我不敢爱...也不想爱.. 只想保留原状
在我找到对的人来爱我之前..我会学习爱我自己..

现在是凌晨3点50分..我该睡了..
Accounting?明天起来了再想吧..
明天下午又要乖乖滚回去Setapak了...

有多少人,经常在夜晚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偷偷抱着自己哭,
然后第二天依旧嘻嘻哈哈的,假装那些伤痛都不曾存在过。




我没有Emo..只是这么久了..有点感触..
晚安  部落格宝贝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