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3 Julai 2012

长春馆*食物介绍

HI Everyone ! Im here to pdate my blog ;)
there's only 2 posts including this for July & it is going to end soon !
Time flies man ! HAHA I should use back Chinese ;)

今天上来这里的原因是要介绍大家一个餐馆
(长春馆) 日式烧烤,应该是 日式+韩式烧烤吧。

今天下午和朋友去了Kepong解决早午餐。
朋友就推荐我们这间  就去了 , 幸好有来  不然真的【走宝】!

它的环境气氛都不错 


看到一条条的管吗? 吸油烟的 :)


除了这些位子 , 怕脚酸的朋友 其实 它有普通的桌子 别担心 :D

它的Menu里你可以选择已经烧好的套餐或自己烧
不过来到烧烤店当然要自己烤比较有味道。

我忘了名字,不过这是猪肉的
其实猪肉和鸡肉都不错  本来比较喜欢猪肉 :)


价钱其实不贵  猜猜这份东西多少钱?
外加一个Miso soup 和 茶碗蒸 Chawanmushi *不知写对吗*
才RM14.50,是不是很便宜?!! 我好想念它的泡菜 ><

这个烧烤炉是你Order自己烧烤的Set他才会帮你准备 :)


如果喜欢茶碗蒸的朋友 就一定要是吃这里的茶碗蒸!! 
*我的Set已经包括茶碗蒸 可是真的好吃到我再Order一个 :P


这里的茶碗蒸很香,很滑..是我吃过这么多 最滑的
我又饿了 它的茶碗蒸真的很棒棒很棒  
把它吃进嘴巴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Y)

第一次写食物介绍,因为这件餐馆我真的觉得应该在这里推荐!!
以后我会发掘更多美食 然后在这里分享 ;D

长春馆的地址 
NO 129-1 , Jalan Rimbunan Raya 1 , Laman Rimbun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
*在Chatime的楼上*

如果读完了 谢谢 ^v^
有机会一定要尝尝..多几天我要吵朋友带我去了
ngekngek 

-EndPost-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