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4 Ogos 2012

凌晨三点钟

星期日的凌晨三点钟 
本来打算这个星期没有回Hometown , 可是还是回了。
开学到现在  我没有一个周末没有回家呢 ^v^
开学这么久  我也算独立了吧 
以前搭巴士搭LRT都必须有人作伴..
现在我已经有两次独自搭巴士回Hometown的经验了..值得开心 呵呵
只是想上来写写心情...你们可以忽视这篇..
Final要到了..为什么Marketing也要读Accounting?
我真的搞不懂 :( 要不然中四我就不会Drop掉这科
我很努力去明白  可是到Test时脑袋就空空
还好Coursework及格..就这科和QS是我的弱点..
大多数人以前第一个SEM才5科  我们就6科 悲悲悲 
下个星期四就考试  我实在没有什么动力 该死的
好想说  这次的考试一定好不到去哪里   
我习惯逃避现实  或许这就是人懦弱的一面
以前害怕选择  现在却觉得可以选择是人生一大幸福之一
当你知道什么是别无选择  别无退路。
现在  就是什么都得过且过  这句成语是这样用的吗?
我很喜欢华语  或许是我在这个科目得到的满足感比其他多
我喜欢写作 可是没有机会 只能在这里发牢骚 
我喜欢唱歌  可是【好听极都有限公司】呵呵
看回FB的photo of me .. 好多感触 
怎么能感慨时间不留人?
从中学时期的照片..到考试SPM..到考完SPM庆祝..
我们现在都各自为自己的学业忙碌..见面的机会实在少..
我很想念以前..做人好像比较容易..
做什么好像不用顾虑太多..不用想太多...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都不说出真心话
对未来其实很恐惧  很无奈..
或许以前事情都比较简单..比较单纯..
总觉得自己Lifeless..想一想..怎样才是Lifeless?
或许比起很多人..你还是幸福的..或许...
我只是知道我经常失眠..然后很害怕失眠的感觉..
失眠时你会想很多不该想的东西..
失眠会掉很多无厘头的眼泪..
体会到什么是累到没有感觉得累 
那天  我只睡了 30分钟到一个小时 就起床准备上课
本来就想SKIP掉一次tutorial课继续睡 怎么知道自己怎样也睡不回去
就乖乖去上课啦  然后更佩服自己的是
平时不睡午觉都很累  那天竟然完全没睡过午觉
天啊  到底是怎么了  我只是想睡得安稳 
每天不够睡 每晚失眠  我都觉得心情很失落 
或许我只是善于用笑容伪装自己 又或许我已经麻木了 
毕竟困扰我的日子也不短了  
我想很多  我承认我想很多 
I think too much & then put myself in a bad mood .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得安稳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