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4 Ogos 2012

Sembreak

Sembreak is here like finally ! (Y)
假期了 一个月的假期 开始了 要约我的快点 呵呵 
一个星期++的考试结束的那一刻  好像考完SPM 将 好多人喊
结束那一刻  我也真的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睡觉了 

用照片略过考试呗 ! ^v^
星期四第一天
Hubungan Etnik .. 无聊.. 就是死背  还没有故事性的
都是Theory -_- 可是考试还算不错.. 过得去啦


星期五第二天 - 英文
有什么要温习啊?我真的不知道 -_-
就这样去考场..满意满意满意 嘻嘻

周末了 好像考完了将  大伙去了 WangsaMaju 的 Feelingcafe
吃饱了 就玩True or Dare ! Classmates 都好玩得起哟
大冒险还真的玩得很大  怕怕  ≧▽≦

然后这个SEM的第一个星期没有回家 好不习惯 想家
然后该死的 周末读书都读不进脑 就是不最后一分钟也不进脑嘛 ==
无奈啊 然后 最辛苦的三天到了
星期一到星期三都有考试
M.Economics,Accounting,I.Organisation & Management
M.E 就okok 至少会做
可是IA 我读到早上才睡..竟然出我不会的..


我就只会做Statement Of Comprehensive Income  和 Statement Of Financial Position ,
什么什么嘛  就是故意和我过不去!!
下个SEM还有Accounting 怎么办 我一定会疯
然后IOM是我最满意的一科



我一整天没有睡就去考试是值得的 ^v^
因为Objectives & Essays 我都会做
朋友说我边做边笑 什么和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察觉? ≧▽≦

然后星期四就没有考试...
好像习惯了不睡觉...我到早上才睡呢..
从这么高看下去..有点怕怕的说..


太阳都要升起了
不敢关灯睡觉..所以就等天亮才肯去睡觉..
怕黑..怕想起..怕难过..


星期五..终于的终于..最后一科..QS
类似高数这样..天!我的致命伤啊....
可是..考试时总觉得不错..可是出来怎么样就不知道了
考完了 我考完了!我熬完一个 Semester 了 (Y)

然后就回家冲凉休息准备唱K去
730Carpark meet.. 两辆车去..然后上车了才Book K room..
一直Book不到满意的..所以决定尝试SgWang新开的Wowbox..
我们才七个人..房间真的有够大 -_- 是很大

before cheong k .. 在Kimgarry 解决晚餐..大家都饿扁了


这篇打了好久都还没有打完 ~ -_-
来吧...隔了几天 再继续 呵呵

吃完晚餐 就驾车都SgWang去 免得再走来走去
然后上楼的时候..还蛮好笑的说  因为我们一直上错楼

唱歌lu...从大概11点唱到1点多...有Buffet..一个人才RM23.20..
每个人还有两杯饮料..是不是很便宜?

小白终于派上用场了 ^v^
第一次和他们cheong k .. 感觉不错  都玩得很开心 也蛮有耳福 呵


大概两点然后就回家啦..半路上我们的Classrep就想去Vincent家看看..
所以...我们就去了..我竟然在客厅睡着..=,=
然后就被叫醒上楼上和Classmates【会和】
呵呵  躺下..谈下..笑下..拍张照片 ..

LEFT : Ah Lai , HingYin , 还有我 :D
LIKE A BOSS ? 哈哈

然后大概三点多一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Roomate还没有睡 ^v^
大概4点多吧...我们就睡了..真的很累..终于考完试..

////////////////////////////////////////////////////////
Ochado 的 Oreo chocolate , my favourite !
为什么TM没有Chatime ? 为什么TM没有Ochado?


话说..TM新开的Teatime..我一直都还没有有机会去试 ><

/

Po 一些 Sem1 和朋友拍的照片
Shulyn & Wayne's 喜怒哀乐 ^v^



Final 的前几天..我,Chailing*left去了SinYee*right家温习功课..
那几天都一起读书..一起睡觉..背Notes..真的过得蛮充实的..


话说 .. 我现在真的很饿..再看会这些照片..就更饿..



可是..我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不可以再大吃大喝..
我要减肥...我要变瘦...我真的比以前肥了 T_T

////////////////////////////////////////////////

现在已经是星期六的凌晨230 假期过了一个星期了 (-_-'')
来说说这几天的假期吧...

望啊望  终于也望到这位小姐也假期回来了

那天就去找了她  一见面还是滔滔不绝滔滔不绝的说不停
一直谈天  一直大笑 Feel Good Seriously ..


然后就去EasyCafe meet MeiShien Miyaki ShanYung..

哈哈 几个傻婆 竟然互相开对方的Instagram然后批评对方的照片
呵呵 这个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想起...还真的蛮好笑 ^v^
我真的很珍惜和她们的友情..
*WeiZhi 因为塞车回不来所以FFK ~~~

这些照片都是MeiShien回家了才拍的,气死她 :P
*KaiYin和我 都是穿Minniemouse的衣服 :)


以前总被人说我们三个很像样
或许那时我们经常在一起 然后那时的发型也几乎一样
现在...不像了吧 ? 我们都变很多了,不变的是那份感情吧。


那天本来就打算在Kaiyin家睡觉..然后Miyaki也join我们了..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三个人一起睡觉了 ..
Pillowtalk到我睡着了..Miyaki还说我说梦话 :P
''*你不觉得今天气氛怪怪的?*'' 哈哈哈


睡醒了Miyaki就回家了..我就等哥哥和他女朋友来载我
然后就一起去解决午餐..
22.8 是 2哥的生日.. 我请他吃了PizzaHut
吃饱了过去隔壁KFC打包CheesyWedges..Nuggets..WhippepPotato..
2哥付钱... :P

然后Drop哥哥在电脑室..我和他女朋友就回家了..
回家就上网看戏..哥哥的女朋友要睡着了..
避免睡着..我们两个决定出去找哥哥..
殊不知他打机还不想回家... 我们就只好去买妈咪叫我们买的Steamboat材料..
买了...Secret Recipe 就在隔壁..
我们两个就忍不住嘴馋了..*反正哥哥付钱嘛 :P

我的Chocolate cheese & Tripy's Cappucino cheese *If not mistaken..



可是Cheese真的很腻.. 我们都吃不完自己的cake..
(-_-)''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bro , 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 gave me n I love you =)
谢谢 虽然 你妹妹 我很霸道 脾气很坏 有时会无理取闹
谢谢 你这么疼我
虽然他人在新加坡做工 可是还是经常打电话Kacau我和我吹水
会问我够不够钱用 (虽然我说不够 他会唠叨我)呵呵
下次回来 应该是9月尾  等你迟来的生日礼物 :)

*当然不忘提一下在UK读书的大哥
大概9月多也会回来了吧?  等你的手信 !! (^,^)''

\
/
\

那天睡到两点多..被WeiZhi小姐的电话吵醒说大概下午4点会来我这里
就起身吃午餐 等她们来

大概四点 WeiZhi Juyi Miyaki 就一起到来了  不久Kaiyin也到了
MeiShien要读书 不能join D;
整间家就是我们的笑声嘛 呵呵呵
那种很久不见..一见又还是滔滔不绝的谈天 我喜欢

个人是满喜欢这张照片的说..


也大爱这张的说! 看吧我们都开心笑到见牙齿 :目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也不知道歌词对不对 可是就是想送SHE的【老婆】这首歌给你们

傍晚Juyi Weizhi 就走了
KaiYin Miyaki 就在我家Overnight


Mummy煮了Tomyam给我们当晚餐..Yummy !

晚上甜点吃 Cornetto Black n white chocolate ^v^


一起看戏 一起上网 一起帮Miyaki温习
一起吃宵夜  一起谈心事

然后我们还说最早睡得人要请吃 结果我们都6++才入睡
赌注也不了了之了 哈哈哈

12++睡醒 然后她们也各自回家了


没有那几个疯婆子 我过得好闷
就是一直上网看戏  【造王者】我一天里面从1看到最新的10
看吧  我真的很的空 很无聊
没有她们的笑声  我一个人的晚上显得特别静  超不习惯的说

\
/
\


笑的最大声的  或许是经历最痛的
【有些爱越想抽离  却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的心里】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ALIN

【你并不爱我 怎么会懂我
没兑现过承诺 傻瓜才当温柔 难过时候 还假装笑着点头
你并不懂我  怎么能爱我 曾经我也以为 有你我就足够 】
你并不懂我 BY2



凌晨5点31分..我决定打到这里就好了
好久没打过这么长的博文了...或许是太得空+上有一些事情值得我去写下..
比如说那几个疯婆子! :D
爸爸起身了..要是知道我还没有睡觉一定kena。呵呵

晚安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