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6 Disember 2012

Back to December

So this is me swallowing my pride 
standing in front of u saying I'm sorry for that night 
And I go 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night .

十二月了 2012的最后一个月 
最近 世界末日 闹得很凶 .. 你们相信吗?

SMILE .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倒不如开开心过一天 呵呵 

How's life ?

不知要怎样形容自己现在的生活。

还是偶尔会想起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为什么会读这科
为什么不是在那里读自己喜欢的那科
人生嘛 不可能样样顺心 
反抗不了 就学着享受吧 。
现在  过得不好不坏。

关咏恩 有时 自己都会开始对自己感觉陌生。
为什么不是越长大越进步?
为什么找不回优秀的自己?到底自己怎么了。

从以前总是维持在前十名到现在CGPA连自己都不敢看 
从以前上台讲故事唱歌演讲都是家常便饭到现在Presentation却紧张到手震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好想找回自己 好想好想。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经历这么多事情这么多变化 
已经不是最原始的自己。
面具?不就是存在这社会必须拥有的武器吗 
社会教会我们好多东西的真面目。

再怎样武装自己 眼泪还是在那一刻决堤
朋友都说平时看起来这么坚强的WengNyan哭起来却这么小孩子。

你不会因为同一个笑话笑了又笑
那为什么 你要为了同样的事情 哭了又哭?为什么?

很多事情 你都知道 不值得 不可能 却阻止不了自己去想
人嘛 对你好的你不好 对你不好的又天天想
犯贱犯贱犯贱 

自己总是可以很容易看穿别人的伪装 哪有人看得懂我吗?
可不可以有个人在我笑的很疯的时候对我说 
别再装了 我知道你很难过。

不要靠近我  你会被伤害。

晚安。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