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4 Januari 2012

你们..一定要幸福

Let me upload some photo-sss before I went to PLKN
*flashing back*
Countdown on 31 ,
thanks mummy so much for letting me back home so late *shhh*






Happy new year 2012 , please be a good year :D

1st of Jan , We went to Sungkai hotspring .


After that We had our dinner at Bidor .
Then back home :D

然后第2天下午..去了KFC lunch ~
然后..ciiiiiiiiiii----------caaaaaa又把头发剪短了好多
*可是 现在又很像长了=.=*


当兵的前一晚 哭得好惨 ._.

进去10天..其实还不错..只是累了一点..
有时闷了一点..想家了很多很多很多点。
打电话给妈咪就想哭..
Erm , 谢谢担心我 关心我的人..我收到了。

进去..每天的每天都在生病..去了营里面的小诊所3-4次
他们带我去了外面得医院两次..抽了一支血
兜兜转转10天,3号去..12号早上我就到家了 (;


我得到的酬劳..dangdangdang..其实是我自己弱啦 :(


这两位先生还在继续他们的国民服务,Goodluck !

回来了三天..我每天都算早睡早起吧?
12++睡了..早上10点多就醒了..
可是..还是继续病 继续弱 继续头晕

*阻止不了我去逛街 Heehee*


回来以后..心一直有不祥的预感 不踏实地感觉..
为什么? 我也很想知道...好像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一样

JiaMin..
很幸福哦最近?我站在你隔壁要戴墨镜了啦。
某人,你一定要让我的她继续幸福哦 (;

ChooiYing&YianYing&Juyi
好久不见 3位傻婆..你们最近好吗?都不来找我谈天
想念你们的叻

Kaiyin
在那边还好吗?要好好照顾自己..新年见
想念你 (;

他们各有各的忙,不一定会看到..咳
只想说..你们都要幸福。


#Twitter
Everyone keep's telling me to just get over you and to move on,
they obviously don't understand just how hard I've already tried.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那不是关心 那只是好奇心
 Heartless ..

我可以很勇敢 也可以很简单
经历了灿烂的孤单寂寞终于平凡

原谅我..是个有感觉得女生 (;

啊...不要这样不要这样..笑一个 eeeee :D

新年要到了..Brand new year !!

我会学着让自己只得空开心不得空伤心。赫赫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