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 Januari 2012

长大..学习独立

1月3号 来了 不超过6个小时在家
现在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
再怎么忙,我也要更新一下这里
让我Emo 下吧   毕竟该在得人一直都不在
我是时候独立了  
要自己洗衣服 要照顾自己 不能让别人担心
对嘛 我会的我会的
我知道我明天一定会哭,在里面也一定会哭
好想听到你的一句不要哭 
虽然最容易把别人弄哭得字就是[不要哭]
如果不算生日 算年份 我已经18了
该会想 该成熟了 该放下执著那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是痊愈还是上了麻醉?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可是我知道我能做的东西就是放下 看开 忘记
你该诠释的不再是悲剧主角的残影 而是新的自己
笑了放了自己

我竟然把头发剪到比Shoulder length长一点
为什么?受刺激啦 Muahahhaha 
赫赫 其实 还蛮喜欢的叻 
新一年 新发型嘛

对了 朋友们 周末可以找我 赫赫 
可是...你们最好是找我Maxis 的号码吧 
不带Digi 去了 带两架很危险也
所以..找我拉 :D 祝福我
新年见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