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7 Januari 2012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标题和内容没有关联 *v* 
大家都应该知道这首歌吧?
很好听的说..最近在听的歌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by 郭静 


那些捨得捨不得  通通留給回憶好了
如果你有那麼為難    我也不能勉強的
曾一起走過曲折   現在誰 還能選擇
從此 你的內疚   我的遷就 自由了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
到现在还一直感觉到身体弱弱的 -_-
明明Lifestyle很健康..没有之前的日夜颠倒
12点++就一定睡了..
可是..我一直有眼前一黑的现象...纳闷的说..

那天逛街去了..和Miyaki小姐
我知道我去当兵的时候..她很想念我,对不对? (=
她是我的..摄影师 哈哈 她看到一定很无奈
因为她一直拍我..我都很少拍她 啦啦啦啦啦啦

哪一个笑容比较好看?




我就是爱搞怪..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知道你很爱我..可是不要连我揉眼睛都要拍我啦 XD


我自恋自恋就好...lol




v
v
这张啊....有发现不对劲的人不要误会..
我也没有发觉自己当时是这个手势..
可能是食指? Erm.... 总之不是故意得啦 *v*


那间餐厅的名字..我忘了 -_- 好像是[揾的哥]
我还没有试到那边的火锅啊...


那里的Mushroom soup 不错喝!! 大拇指 (=



Miyaki的鸡扒饭... 


我order的海鲜Cheese baked rice..
太多了..我吃剩一半? Maybe.. hahaha


忘记把饮料放上来..
Salted honey lemon 咸蜜糖柠檬 也是大拇指的说 *v*

合照

到现在..还是有人说我们像脸 Ooopss
Seriously ? XD 




恭和堂 龟伶糕
赞赞赞..

我嘴里还有东西的阿 小姐 -_-


当天就是不停得吃..那天我觉得自己很肥
回家又吃妈咪煮的Rendang鸡 Awwwww 大拇指

之前在当兵的时候..一天真的是六餐 =V=
730,1030,1230,430,630,1030 #LOL
我大多数只吃一餐..最多2餐..所以那10天里瘦了几公斤..
回来..立刻就被妈咪养肥了 *v*
新年要到了..你期待吗? 
我只是期待和那个广东话很烂的堂姐谈天..hahaha

朋友们..你们都还好吗?
有位小姐要回来了..我们可以见面了 *v*

#TWITTER
  1. One of the biggest mistakes girls always make is falling too hard for a guy
2.  I miss you doesn't always mean I want you back, 
sometimes it only means you crossed my mind and I hope you're doing fine.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