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5 Jun 2012

如果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今天在车上听到这首歌..Hmm...

那天Klehfair和Miyaki来了这里找我..
上完课就和Weiliang去车站带KLEHFAIR然后在TS吃东西等Miyaki
没有WeiLiang , 我应该不回去 典型大路痴啊!
觉得这样下去不对路..也慢慢开始记路了..

第一天晚上带他们去家里附近的KL Festival City .
我在Cotton on 看见一件TSHIRT , 我要把它带回家啦 !!



在那里吃晚餐..哪里知道KLEHFAIR心系路边摊不是Shoppingcentre的食物
哈哈  吃饱逛逛..就回家..然后吃宵夜 Tomyam Mee ! 

然后晚上上下网..拍下照..谈下天就睡觉了..
第二天就出发去Midvalley啦,我竟然会路也没有带错路
心里有点暗爽的感觉啦 ^v^

出门前


去看了 想看的 Mickey mouse Fair , 没有想象中大呢 
Giordano..Uniqlo..FOS 都卖很多mickeymouse的衣服..我买了一件 












我的CHATIME & SNOWFLAKE

HoneyLemon Aloe

Lemon Jade Jelly Ice



两个Assignment都Pass le , 放下Assignment..
今天也完成了Hubungan Etnik 的 test..
昨晚的我..就是抱着Hubungan Etnik的notes睡着的 -,-
可是下个星期还有三个Test等着我呢! ME,QS,IOM..
最怕就是QS,=Addmaths , 我Addmaths这么【厉害】
还有English 的 Roleplay , 啊 真的很多东西忙 
要想对话,服装,道具,背景等等等等 Week 7&8 就要演了
现在已经WEEK 6 了 !! \(=.=)/
刚刚才做完明天IOM要Present的资料 
做功课的感觉很充实,至于答案对不对..Err 没有信心

觉得Classmates都对我很好,那天星期五我不舒服..
他们带我去吃了早餐,就送我回家休息,还信息我好点了吗
真的很谢谢你们,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了 *v*
这几天也不用自己搭巴士回家..朋友们都会载我到门口
Christy说我很幸福.. 真的不错幸福一下 hee..

右起..Vivian .. ShuLyn..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 所以开学到现在 
我都习惯把头发绑起来  只是有时睡迟 就没有了 。

虽然有时候觉得很无奈,有时候会问自己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可是..认识到这班朋友 我真的很幸运 ..

在这里花费都很大..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无奈..Haiz..
我要省钱省钱省钱 却总是花钱花钱花钱花钱花钱
天啊....................



如果信任换来的是心痛..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