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24 Jun 2012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王心凌的歌 我很好那么你呢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去One utama 逛街买 Formal , 钱包又穿洞了!
Awww btw , it was an nice day with my classmates 






午餐吃Barbq Plaza , 大家都饿扁了
5个人 吃了9碗Garlic rice , 和最大分的SET :o
RM 90 ++ 5个人平分..还算便宜呢 ..

 

然后吃了这个 OREO !! 现在很想吃 .... Awww


然后就逛街  TRY FORMA
在PADINI买了上衣...


裙子在COTTON ON


搞定Formal 就回家了 。谢谢Shulyn和她男朋友载我回家 :)
Presentation 要来了 .... ARGHHH !!!


6月19号 8点的CLASS Hubungan Etnik 的 Presentation !!
一大早睡不醒的样子!! AWwww






早上Shulyn 载我们,我和ChaiLing已经开始紧张了 Awwww 
我是组员里面最后一个Present .. 
Huh..终于顺利完成..手是有点抖 可是 还算过的去啦 呵呵 


Me and Vivian , while waiting for our turn :)






还穿了高跟鞋 幸好没有跌倒


完了Presentation 大家都很开心 哈哈 在课室外面拍照


Me and Sherlene ;)


Vivian and I , I look so high !! HAHA
*她们警告我说拍照不要穿高跟鞋 可是我还是穿了 XD






Present 完 准备去吃早餐 饿扁了 





忙完了?才没有呢...
还有Eng Roleplay 和 Accounting 的 Test ..
然后其他的Test 也会陆陆续续的来 真的很Stress :(


某一天 没有Class 在Damansara 待了一天


Ignore my silly face thankew ! :D




某一天和Chailing 去了SinYee家过夜 那两个傻婆半夜还在不停地笑
哈哈哈哈  笑到快虚脱 


我和SinYee , 我还没有准备好啦 很像水肿这样 哈哈 

ChaiLing 在玩电话 还是 做功课?

饿了  起身吃粽子 

一点多..我还在弄Roleplay的东西..
Sinyee 在背稿..Chailing在做Accounting..


FRIDAY back hometown 
在家的感觉真好 我从7++睡到9++,1点再睡到第二天三点多呢  五点多又再睡到7点多 


妈咪切好放在冰箱的西瓜,真的很甜 :P 


还有还有就是 端午节快乐!!
可以回家吃粽子 真的很幸福..住得远一些的..真的会很Homesick吧..


Hair,Why you no grow faster ? 






我回到Setapak了 实在笑不出 


我快吓到哭了..
我一下车..就有两个Guard站在门口..里面没有其他人..我要进去其中一个又进去..
然后他按Lift..好像知道我住几楼..还帮我按..
我就开始怕了..他手上好像有一种电晕别人的东西..我就更怕了 
天啊 怎么这么久还没有到?我心跳爆表了 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要喊救命也没有人听到 啊!!
电梯门一开 我就快步走出去了 我回头看他 他也有跟出来
还吹口哨!天啊 !!!! 我快疯了 快点跑去开门 进家进房间
我吓得全身都在震了 进到房间眼泪就开始飚了 ... 我真的很怕


最近也频频发恶梦..先是被人捉走..我拼命喊..他看到有人才肯放我走
再被人把包包全都偷走..再来就是一个人被困在Lift里面..我真的很怕 T^T


你在就好了...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