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2 Oktober 2011

♥ - 最后一篇?

最后一篇?或许吧。
*Opps I mean last post before spm .
33days to go for the spm .
不会再每天挂在网上,就算死也要死得好看一点LOL !!
或许会更新,只是很少。

好多功课要做,所以这个post要半个小时完成.

先用照片概括那一天和Emiko,WeiWei & JiaMin 去pizza =)
好像除了毕业照,我们没有合照过 XD 赫赫
我们的 [喜怒哀乐]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尴尬、因为有两个人不讲话!!
自己认了他 ;)
*Emiko,抱歉啦,实在时间有限 :(

那天从下午4++补习到晚上9点半 :(

接下来的星期2,4,6都是这样,撑下去 !!!

如何控制自己不玩电脑?我的monitor是要用一个特别的插头的
所以叫妈咪收着插头,偶尔让我玩一小时就好。

如果看到我会更新Fb Status 不要奇怪,因为我电话是有Wifi de!!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样子越来越惨,明知道日夜颠倒会让我旧病复发。
可是我没有办法,我可以靠谁?我只可以靠我自己!

*我并不懦弱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那天我哭,半夜一个人在角落里哭,那种感受实在难受。
我以为我可以忘记,眼角的泪还是骗不了自己。

或许看不到听不到我就不会有这么多的情绪。
我也懒得去有这么多情绪。
这也是我不想常在网上的原因。

好啦,就到这里。网速好像乌龟!!
每个月光是上网没有加电话费就付了100++ -,-
博客宝贝 常来帮我扫灰尘 click nuffnangs :)

谢谢你们,来帮我加油祝我好运
Bloggie,主人会想念你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