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4 Oktober 2011

♥ - 41天

天啊、41天41天41天就考试啊 我接受不到。
试考的分数都差不多拿完了,没有很好是预了的。
就该A的A、该死的就死 !! WUAHAHHA XD

妈咪今天去旅行了,不在家  还好今天她有先准备午餐。
晚餐就爸爸放工了回家煮  手艺不错!! 哈哈
明天下午怎么办? 吃杯面鲁? 我不会下厨 ._.

WKY 你你你你 我很累啊 看吧 我多为你牺牲 XD
快一个星期没更新了吧?其实是我的电话死都detect不到
现在干脆发去旧电话再上传,烂臭 !! 2哥 我要新电话 :((

温习功课 温习功课 温习功课
来来去去就是这4个字、我很累 不能在这个时候病倒啊!
一病就超过一个星期、那浪费很多时间呢!!

Addmaths , 快点让我摸清楚你的底,时日无多 B也好!!


黑眼圈越来越深 & 眼袋也越来越大 Sighh 
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这个考试是让我证明自己的机会,
希望不会太难看 希望很好看 !! haha


书桌很乱、妈咪看到一定呱呱叫,然后忍不住帮我收拾。
结果 我要找的东西就找不到 ._. 哇哈哈


今天在学校和那几位小姐狂飙福建客家话。
我们都不懂,结果闹出一大堆笑话,或许因为考试、很久没这样了。
很累,这几天12点这样入睡我就已经满意了 ><
可是我睡眠素质就是不好,怎么睡都累 半夜总会醒来好多次
所以今天补习的时候 我真的很累 提不起劲
有时就是莫名其妙的累,什么都不想做。
可是实在没有时间给我浪费了 ._.

今天和Hueyyee吃午餐,谈了好多。
虽然很久没有这样坐下来一起谈天,可是大家都没变*v*
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她很会照顾别人 :))

Spm Fighting !!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别再看着我 说着你爱过  我并不懦弱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但会是我 最后宽容 
——我不难过[孙燕姿]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我们都傻-Rainie]

是我傻 。是时候转身 ;)

Bye !! Revision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