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6 Oktober 2011

♥ - ExamFever

Examfever !!!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 20days to go
some of you might feel annoying
when im always here to countdown the exam,
but Im a SPM candidates , SPM , the last exam for secondary school life.
I hope i can at least hit the minimum target i set for myself.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 *[啦啦啦啦啦  我又在唱歌了]

哎呀呀呀 没什么大不了,考试更煎熬 。
算吧..我是谁?KwanWengNyan呢..什么煎熬都会过去的 *v*
其实拿成绩的时候一定更煎熬。



温习功课,专心点好不好.脑海的不3不4全都扫走好不好?
怎么越是接近考试,越是紧张到麻木?这样才该死,该死的我。

好想小小声地说:''如果高级数学像历史就好了''
如果真的有如果就好了..我又想唱歌了 :P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觉得头发长到这个长度就好像不会长了 '_'
之前本来想留回长的,可是..谁叫头发长得这么慢?


那天在家庆祝了这几个小瓜的生日。
弟弟和表姐的儿子,这天挺开心也蛮充实的 :)
当天作了camera girl *v* 相机相机我要相机。Iwillbuyyouonedaylater.
旅行旅行旅行旅行我要去旅行,快点考完试吧。

和我同名但是不同姓的咏恩 呵呵呵 :)

好久没有用这个相机拍照了,提不起劲..提不起劲
很快的..很快的..主人不会冷落你的 小白 *v* 谁叫你全身白?呵呵呵

用这架相机拍的照片,都用小盒子装好了 *我的回忆'是'我的.
照片是能让瞬间的幸福冻结,虽然人事已非,回忆还是在得..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XD
2哥偷拍的,他已经回去了,下个月才回来呢..
话说..我也接近一个月没有看到大哥..他最近也忙吧..

其实压力是有的,只是没有人懂。
上网不温习功课只是在逃避那压力那份责任。
可是多少人明白?其实很难受很难顶。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 Yoga-想自由。

我知道被人讨厌是避免不了的事情,所以请允许我去讨厌。
炫耀只会突显你内心的不安和自卑。成熟点吧
其实人和人的沟通真的是一门学问,我承认我不及格
有很多感触 只能往心里啃,很多情绪也只能往肚子里塞。

还有19天考试,然后断断续续考试10天就自由了 :))
然后就是Time to enjoy mylife *v* [太快想这个了'_']

 甜言蜜语对我根本没有用,麻木了。所以..你又何必?

每个女孩需要的不过是一个全心全意对她好的人,
履行他的诺言,绝不让她哭泣。 

Nuffnangs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