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7 Oktober 2011

♥ - 如果有如果

雨滴滴答答地坠落、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如果有如果-阿福]

心情指数 - 五颗星里面占半颗星
我也很想骂骂自己,为什么总是这种心情?
或许考完试了会好很多或好一点。
37天,看似很多,可是它是一个很恐怖的数字。

压力来了,会莫名的想哭。
明明告诉自己今天要完成这课这课这课可是就是力不从心!
翻开书本就想睡觉 来来来 盖醒我吧 !!
力不从心的感觉很难受,就很像自己是个弱者似的。


习惯了自己起床,习惯晚安自己说,习惯失眠一个人,习惯不再怕黑暗
习惯自己熬夜,习惯自己照顾自己,习惯自己安慰自己。

压力真的会让我变得很恐怖,我不是没有试过。
中三就是很好的证明,我会怕.....也是一个好证明。

我该怎么办?难受。不想长大,想逃避想逃离。
想找回自己,找回爱笑的自己,找回丢了得自己丢了的心

有他真好 =) 2哥 谢谢你的电话谢谢你的电脑谢谢你的相机
没有钱了就向他拿,想买什么了告诉他,给钱我逛街,这样的哥哥哪里找?
一两个月才看到他一次,时常打电话和我吹水,还说这个月带我去买Shhh秘密!!haha
在我很不开心的那段期间,总是打电话来关心我。
那是我17年以来第一次在电话里头对他哭。想必是忍无可忍了。

还有大哥,没有和他的合照LOL .找一天捉他来拍才可以 ;)
还不快点谢谢我 !! 害我等下又打信等下又去pejabat又签名这样那样。
就是为了那张 SPM SLIP ._.快点说谢谢 ;)

好消息:我这个星期竟然5天都去学校,真的是奇迹!!!
睡了5个小时++的午觉,可是一打开书就眼睡了 ._.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清。
[会过去的][会好的]每天就是用这两句话安慰自己 :))

在重看《醉后》17集 tissue tissue T^T touchhh .
After this Revision & homework . Addmaths & Chemistry !!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s !! Thankiew Bloggie babies <3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