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31 Disember 2011

圣诞节+2011的最后一天 ♥

迟来得一篇圣诞博文 =)
圣诞节快乐 & Happy birthday to Miss Chew !
我们的惊喜有没有很惊喜? 哈哈 不要感动到哭
我知道我们的演技很[劲] !


和这班男生是小学就认识了,然后中学不同校。
我们是中四中5才熟络回的呢 =)
我们认识最少也有10年了。



在这位小姐毫无预警和不知情之下
捧着一个蛋糕对她唱生日歌,这样很棒eh..赫赫
只能说朋友和姐妹 都不是白当的 



我们的合照
这张合照..大概要等到新年吧? 
我等你们 =)
我们要一直做姐妹
以后还要一起聊学业聊事业聊爱情聊家庭 赫赫
我要做你们的伴娘 还有你们女儿的干妈 
还有和你们一起边笑边大谈天。




还有几时才可以这样?
我们一定要经常保持联络!! 得空就出来Meet一Meet (Y)
Friendship forever kay ? HEEHEE Pls don lost contact.

那天又在姿萤小姐的家过了一天 ,睡前一直和蚱蜢搏斗.__.

现在已经是2011年12月31日,最后一天了。
所以..最近的Post一定要在2012年之前完成 。


哎,算我倒霉,遇到你这个医生。
根本就没有仔细的检查。
表格没构就是Tidak ada la , 都告诉你了!还说tak complete.
我已经告诉你了..我曾经在街上晕倒曾经呼吸困难挂急诊,
如果大吉利是发生什么事情,YOU SURE KENA !
呸呸呸  当然希望我平安无事啦 =)
只是....我在质疑 你的脑长在哪里了?
不是因为Receptionist的人忘记了你说的话就拿我来出气?
 JIAKSAI !!!!!!

-------------------------------------------------------------------------------------

那天在我家Steamboat,只是薇芝美璇姿萤安琪我 5个人而已
可是薇芝美璇 走得太快..我们来不及拍大合照啦。
谢谢她们两位迟来的生日礼物哦 =)

只能找到这张合照.....................OMA........
哈哈 吓着你们...不好意思啦 *v*

 Ps:我的刘海已经长的可以绑完上去了  赫赫



那天晚上很尽兴..因为我们就是一直谈谈谈一直吃吃吃。
然后又很即兴的去了姿萤小姐的家..哈哈 习惯就好

然后..就谈天躺在床用手提电脑看我们喜欢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
然后她4点多睡着了..我就负责关电脑 也去睡觉了 晚安 =)
第2天..她11++就把我叫醒吃早餐了 :O
吃了..我又躺回去了..因为这么早起身不像我啦 赫赫

照片照片

我是不是很像哭?其实是刚睡醒啦 =) 眼睛肿肿红红的。
Miss Wong , Remember to take care of urself there okayy ?
I know you'll miss me & i'll miss you too . 
We are going to adapt the new life without each other !
hehehehe  only we both understand the feeling i think .
Dont worry , we're going to meet on CNY <3

**********************************************************

然后回家等Miyaki小姐来找我啦..Teeheee..








Miyaki小姐..明年要加油 *v*
我们还是要经常找对方..知道么?
我会想念你们的~~~


然后..我们Pillow talk 了又从下午睡到晚上了..
Teehee..睡醒就吃妈咪准备的晚餐。
吃晚餐的时候..我和Miyaki一直讲笑话 哈哈 她喷汤

睡了好多..才导致我现在早上6点45分还不睡...
可是..该去睡了..待会继续

下午两点多了...我终于起身了 *v*
昨天睡太多了啦..害我到早上7点多才睡..

2011年最后一天了,你们有心理准备迎接2012吗?

其实今年真得很大转变..
明年也是一个很大的新开始..
就在今年我完成了中学生涯..结束了SPM..
明年...我必须学习独立..去当兵..
也不知多几个月后的自己会在哪里读书
也不知道自己会在修读什么科。


终于尝到离别的滋味,实在不好受。
可是..人生必经..大家有各自的理想要实现。

只能说 
谢谢你们给我那些年的回忆
那些年 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打打闹闹
那些年我们一起欺负老师 欺负同学
那些年一起在食堂 大吃大喝 大声谈天
那些年...有你们 我很幸福 <3

提早的一个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