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26 Jun 2011

-Not my day

Obviously , yesterday NOT MY DAY AT ALL !!
Bad Luck Bad Luck & Bad Luck
最近特别多小人 , 我要打小人打小人 打到你们喊救命!!

我希望周围的亲人朋友,有发生什么问题都能化解
GOD BLESS U ALL & ME
为什么bless我? 差点在街上晕倒几次你说要不要bless? -,-

[想笑...嘻..]我的眉毛很好笑,前面浓密后面稀疏,对不?
  我要一架相机..二哥..你有没有看到?我要相机..
相机拍的照片 & 电话拍的差很远..如果2哥不肯买..年尾自己买..
因为考完试了去旅行..一定要用到相机的嘛..旅行万岁..

大小眼-,- 看我的眼袋和黑眼圈嘛..可怜的我
每天..想睡的时候不能睡..睡不着的时候就被逼睡..
有没有一件事情..是我要他发生就发生..不要就不要?
最近..彻彻底底明白..什么是[事与愿违]..

最近拍的照片..都几古灵精怪一下的..[照如其人]

古灵精怪take 2 ^^

take 3.. ^^头发变得比以前厚..会热-,-
可是我还是乐得很这头短发..以后有机会会再更短..

还有4吗?有有有!! 赫赫..

知道为什么我说昨天NOT MY DAY ?
HAIZ 逛街去 遇到LRT delayy , 要走路去 妈妈 半条命
然后更糟糕的发生了 -,- 也不想再提 那个感觉很恐怖
幸好Wayne不嫌麻烦照顾我, ABO 我.. 我..我..
 我庆幸我有我的朋友,对我好的朋友。
谢谢Wayne 的照顾迁就  谢谢Emiko的吼我做么不带药
THANKIU SO MUCH !!

唱K唱得很爽,和wayne还有emiko和她的college朋友
啊..不要看我..我很难看..又没有血色 -,-

Eddy[Emiko's friend]很好人咯,帮我们买票,护送我们到站
你真的很伟大叻,谢谢谢谢 :D
搭巴士回家也要我命啦,要走很远很远叻T^T下次不敢了
因为没有逛很久,所以只买到两条裙子..算是不错啦..都喜欢..

*******
小姐,听说你超级不喜欢我,
那我告诉你, SRY LO !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这张还算正常吧..以一张正常的照片作结尾

应该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重新来过的。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