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4 Jun 2011

#June

六月中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啦 
弄得我手足无措..两个星期的假期又要结束了..
这两个星期我都很少在家..第一个星期的四天三夜在泰国..
第二个星期的整个星期在damansara.表姐家..
妈咪一定是很想念我..一天总会有一两通电话^^v
有点怕回去..因为我不想面对很多东西..学校..功课..补习..
 距离死期只剩下一百五十多天..-,-我的天呀..你还好意思继续懒惰?
现在是凌晨两点..我应该睡觉的..因为昨天5点才睡着-,-
大家晚安..明天再继续..^^v

[话说..上面这一段..我在星期日凌晨2店更新的-,-]

星期一开学了..可是由于我星期日晚上才到家..所以就不去了..
我真的患有严重失眠=,=!!
现在是星期二了..我还是没有去学校 ..
发烧了,偏头痛,头晕,呼吸有时会困难呢
被妈咪逼去看医生..话说..*我不喜欢去诊所..也不喜欢看医生..哎..

更新在pj的照片..
某天..去了附近的Desa Parkcity..话说那里风景不错
是肥了?还是瘦了?我也不清楚..你们告诉我 =)
不想放太多照片..因为这篇拖了很久-,-
现在是晚上了啦..
 
假期跟着几个小孩子过..不错..只是偶尔气到你吹bibi !
这两个人..我每天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他们在我前面玩电脑-,-
 去公园玩..女的是Isabelle..我本来是星期六就回来了..
因为她一句话 :[你星期日才回啦,我会想念你]hehe..心都容了..
小孩子真的很纯真..没有烦恼..开心就笑..伤心就哭..
哪像我们长大后..明明心里哭得撕心裂肺,表面却微笑待人。
我和表姐..我的脸色好苍白-,-

其实健康真的亮了红灯,走几步路心跳就快得要命猛飙汗-,-
看得出爸爸妈咪哥哥都很担心..
妈咪和爸爸一直在讨论要给什么我吃..今天还吩咐我一定要睡他们的房间..
担心我半夜会怎样..在爸爸妈咪房间睡觉休息时,2哥也进来看了我好几次
你们的关心我收到了=))

现在是11点多了..妈咪又催我去休息了..我十点多才睡醒也..
烧还没退..也还有一点累..好啦..结束这篇了..

 微笑可以止痛?我怀疑。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