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3 Jun 2011

#我怀念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标题与博文无关..
只是很喜欢这首歌..突然很想唱一下..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进入正题啦..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就只是图文嘛..

功课多到整座山将..第一次这么认真做功课..
功课对我来说..一直都是浪费我时间的东西..
看..做功课也不忘自恋一下..hehe..
遮一下额头..虽然也没有很高..

这张是Kaiyin帮我拍的..今天很赶..头发吹走样了
errr..我在这方面的功夫..还需加强呢...>,<

这张也不错..去了久违的pizza ^^
依然不放过最爱的mushroomsoup+cheese powder..
这张什么样子什么样子?赫赫..樱桃小嘴?想吐=,=
原谅我..患上人格分裂症..别怕别怕..只有写blog会发作..

她露脸了..原来她比我大吃..我都停口了..她还在吃..
看..塞到满口都是..
话说..我胃口莫名变小..晚餐几口饭就饱了..
[我知道一定没人信=,=]

贪心的两个人..order..hawaiian supreme pizza..
mushroom soup...garlic bread再一个prawn olio spaghetti
吃不完=.=吃到快吐出来了啦..呼呼..[蒋小花]
你们知道我的偶像是谁吗?应该都知道吧?

对了..这一阵子本来走几步路就会心跳加快..
现在怎么 连生气的时候都会啊?手还会震呢..身体..你到底怎么了?
是非去验血不可了吧?给我点勇气..阿怕怕..
你已经闹别扭将近一个月了..到现在都还没好..
咳嗽到肺要出来了..声音还变[性感]了..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真糟糕..

拜六..血拼去..

晚安..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