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0 Julai 2011

改变改变再改变..

改变改变再改变
**部落格**
一切从简就好..可以简单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Miss Bloggie 你是不是很幸福? 我知道 :)


刚温习完功课...才刚开始有点睡意..
可是..心痒痒想要更新..更新完毕就睡觉

温习功课时..一罐yakult..紫色&黄色荧光笔..
Chemistry ah.. Chemistry..让我搞懂你..想在试考拿个B..

现在..都习惯了露额头..很懒惰把长刘海下来=,=
这个tissue的包装很可爱..还有很多种颜色..

皮肤一直都没有很好..有什么保湿的产品好用?介绍介绍呵..

允许...我想念...想念我的长
就一下下..反正头发剪短了可以留长..
留长多一点多一点..就再一刀剪短它..还有几个月而已
敬请期待!!!! *还有很久 =,=

长法带点微卷
去年吧? 时间过得很快..没有人跑得赢时间!!!

walao-----ehhh-------ehhhhh----ehhhhhh
 为什么..照片里的人一点也不像我?=,=
我也曾经怀疑...赫赫..可是的的确确是我..一两年前吧?

长到...这个是把头发剪短没多久前拍的..
也是在玩电卷棒...现在要留到这个长度..真系唔简单啊..

情绪化总是在晚上特别猖狂特别放肆
凌晨2点50分..该睡了..明天不去学校了..

[大家晚安]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