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8 Jun 2011

#无图

现在是凌晨一点..允许我更新一下..
所谓的无图是没有我的照片..可是会有其他照片^^v
你们是不是很开心 ?赫赫..纯粹简短更新..

今天在metro prima 的 jusco 看了一场戏..
是我很少接触的电影类型...功夫熊猫2..

一点也不会闷..开场到散场我都很专心..
广东版..ah po很可爱也..尤其是他的表情..
快去看..包你不会失望..又好笑 可是又带点小感动..
老少咸宜..整个戏院的人 都笑得wakakkakakaka..haha..
这个星期人都不在tm..在表姐家..和表姐的儿子女儿玩..
今天看完戏还去吃火锅..店名----[大头]..真是[特别]==可是不错吃咯..
在那里我就不清楚啦..要知道..我是路痴..呵..

现在追看 花花世界花家姐..
你跟废人有什么分别? 有!!!废人没我这么帅!!
哈哈..这句对话真的很经典呢..继续追戏去..
晚安^^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