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19 Jun 2011

#开学噜

想说..放假了三个星期..明天我要开学噜..
赫赫..羡慕吗?不要羡慕..我是病了一个星期多=,=''
哎..平时小病..一大病起来也不是一两天可以康复的..

头发短了真得很方便err..洗头发都不用用很多时间..
大家看到我的照片..头发是卷的..其实我的头发还是直板板的=,=''
我要一直去修剪..剪完之前拉直的头发..
再加上..我暂时都不会留到像以前那样的长发..

Aww..我的黑眼圈 *真系唔简单啊&我处理不到*

周公啊周公..我就这么不讨你喜欢吗? :(
正常的人你都会见他们6个小时以上..可是你就只见我3&4个小时
不公平啦!! 我的黑眼圈..我不管啊!!你要负责啊..赫赫..

明天又要穿上校服了..回到学校生活..
我相信..我知道..学校生活会是好的..因为我有我的姐妹!!
一个星期没有我吵你们..还习惯吗?我回来了!!我知道你们想念我的XD
他们看到这个..一定会说..谁会想念你哦?不要脸!!哈哈..


有种预感..忙碌的生活要开始了..期待期待^^v
在等[醉后决定爱上你]最新的一集..林晓如..你最棒了!!
好了..是时侯做功课了..还有温习功课..打完就下线..
*其实电脑就在书桌隔壁..我的定力不知道够吗?><''心虚..赫赫

下星期逛街去..我要血拼!!2哥..你答应赞助我的!!
你跑不掉的..谁叫你只有一个妹妹!! :D


伤口总有痊愈的一天,就用微笑让它康复吧。

部落格宝贝..大家都要加油!!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