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5 Jun 2011

#云顶

今天去了一趟云顶..
*Err..应该说昨天..因为现在是凌晨1点26分了..
云顶..和嘉敏上去散心了..*吹吹冷风会清醒的多^^v

*喜欢这件上衣..去旅行的时候买的..
可是..下面那部分给我弄皱了-,-..没关系 熨下就好 呵

云顶好多情侣呀..该死的..真的很多..-,-
赫赫..那应该是一个情侣会选的很好的旅游地点..

在Mcdonald喝水吃署条..该死的..上不到网..
就在那里狂自拍..hoho..
1,2,3,4..四连拍 :) 在那看到两个帅哥..XD
嘉敏..你的黑马王子和我的白马王子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唱K是一个很好发泄的方法..唱[我怀念的]时候..我们两个超high de..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杨丞琳的[带我走]也是我唱K必点之歌..虽然抒情可是还是high..赫赫..

话说..我超爱这张的啦..
关咏恩回来了吗?在半途了!!!你们明白hor?

嘉敏..你的黑马王子叻?还记得他的脸吗?啊哈哈!!
我记得白马王子的罢了!!!

这么夜还不睡要干嘛?在追看丞琳的戏啦..
[醉后决定爱上你]!!!!超棒的啦~本来说先别看..可是忍不住了拉!!
超棒超好看的说..详细等下一篇..
因为我现在还有别的事情办呢..我要去收拾行李..
我明天就下坡住一个星期了呢...赫赫..就是要这样..让自己停不下来..
好像有很多东西收拾..可是星期六就回来了啊-,-''
龟毛的处女座 就是我关咏恩 !!!

再看完这集..我就去收拾行李了啦..
*其实有点累了..因为才睡了4个小时多呢昨晚..

大家晚安..SweetDream Bloggie babes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