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8 September 2011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
还有四十七天,我要让自己死得好看一点 ._.
PMR也要到了吧? 中三的学弟学妹 加油 !
昨晚和JoeyLaw & BabyysasaEmiko Skype :))
 @JoeyLaw和我一样偷懒今天没有去学校
我们考试一起加油啦,尽我们的力就好
好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尽全力玩!!哈哈哈


 @Emiko一直说自己[cun]了,因为睡很少。
听她的声音也听得出她很累,可是这个人欠扁!!
竟然说不想睡?打她屁股!!赫赫 不过最后还是她最早说晚安。
别累坏自己嗯,我们还要去cheongk :D
我今天没有去学校,昨晚温习Biology到凌晨4++才入睡。
三科科学都是杀手,要来拿我的命 !!


很累,所以需要一杯蜜糖柠檬来提神 :) 
奇怪吧?提神都是咖啡,可是我不喜欢,再加上也不能喝._.
喝了会手震,心跳跳很快,出汗。糟糕也
所以 甜甜酸酸的HoneyLemon很棒啊 !! My Favourite *v*

眼睛是黑白的,那是要我们去分辨是非黑白

只要走出第一步,下一步就变得不太难。
想做的事情,就在今天做吧,不要让未来的自己遗憾。 
 中学生涯最后一年了,就只剩两个月这样可以穿校服。

 样子是越来越惨了啦,黑眼圈黑眼圈
要去Watsons去买个滚黑眼圈的,希望有效
不过就两个月嘛..努力熬过去 *v*


我觉得自己变了,变得很Emo,变得不是我想要得自己。
其实没有所谓想变回以前的自己,只是你想逃避现在的自己。
这是昨天和WKY两个人在学校谈很多的时候说的。
其实很多时候,不是多东西烦,是自己拿来烦,我承认啦 ._.

 这个是我的Twitter啦,之前的Deavticated很久了
所以来来来Tweet With Me !! Be My Followers ! *v*
这个是满多Tweet自己的东西

这个是微博,我的Sidebar也有一个微博得 Badge.
Click进去 然后关注我就是拉当然没有强迫性拉 :)
这个就是转发很多很多微博
对了对了,大家有看到我右上角 的Nuffnang广告?
我的Nuffnang赚钱了呢,谢谢大家,进来这里就Click一下
Clicking is Love :)

又是时候滚去温习功课了 :))

END POST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