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4 September 2011

-就这样-

就这样又一个星期,就这样假期又结束了
就这样我要告别16岁了,就这样Trial又来了

都好几天没有用华语了,所以这篇用华语好了 :))

来补贴之前的好了。
某天晚上,我很兴致勃勃的又一个人玩Webcam

Take 1
oh take 2
oh my take 3

hoho假期最不能少什么?当然是煲戏
可是才看了几集-,- 我很期待潜行狙击啊..Laughing Gor !!我欣赏你啊

某天,Joey叫我sign up skype..
然后sign up了和阿良阿牛kewkew谈天,上瘾了!!
*以前有一个人总是叫我sign up SKYPE ,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不要..*为什么?还是很多疑问

Wayne Chan , 和你一样的!! 是不是?赫赫

*如果不是那镜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还不敢相信没有你我的笑更美丽*
那是不是一首违心的歌词?我不知道

昨晚和LeeWen Skype , 哈哈 两个傻婆
下图是我新买的Iphone5 eh 哈哈哈!!

其实是Aircond的Remote control la XD

看我的脚,很Sakit ah !! 走路都一拐一拐

我还算有点警觉,和朋友Skype到凌晨两点多
就会死去温习功课到4++,假期结束的前几天就是这样过的
怎样不日夜颠倒?我是怪人,半夜才进脑-,-
然后假期每天都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了才起身。


下午温习功课?这样咯,不进脑..然后做别的东西

昨天去了KFC和嘉敏温习功课,不错啦.总好过在家发呆。
  最近喜欢丑化自己=,=看我的facebook就知道了
和LeeWen在Skype的时候被她拍下丑照

还有两个月就真的Spm了.我可不可以考的比Pmr好一点?
我告诉你!!你再这样heh下去一定不可以!!!

生日却提醒我孤单。


单身的女孩,记住了
我们不能哭,我们不能掉眼泪。
因为我们没有肩膀,没有人帮我们擦泪


End Here . 加油啦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