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0 September 2011

-那首歌-

呼 难熬得Trial总算过了
其实明天还有一科华语,不过不会太担心。
trial把我操得很累啊,每天都睡眠不足,
眼袋黑眼圈是我的好知己啦,我不会嫌弃你们哇哈哈。

会是长篇嘛?我也不懂啦 :))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无能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 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的,自己明白就好。

某一天,考我有点害怕的数学Modelmaths。
还好,之前不会做的,这次我都会做了,piak piak piak 拍手 :))
我数学没有很好,因为我不爱计较!!赫赫

Physics,难搞难搞真难搞、快傻去。
成绩? 及格就好及格就好。很懒惰应酬那个老师。


昨晚温习Biology , 一杯蜜糖提神 赫赫 :))
该死的,fokus的它不出,冷门的通通都出来!!
安息吧 Biology 
BOOM !!! 8-10.30的paper..我大概从8点10分睡到9点半,
还有赖桌子到9点40分才起身作Essay question ._.
biology一定是和我有仇,上次半年考时胃痛,就连这次也是!!
Mamamia sakit !! :((


Babyysasa Emiko !! 算是全名吗?还是另外一个?哈哈
说了一定被你打屁股 !! 你和她是不是要很感谢我?LALALA Sing a happy song 
想到你在Skype一直说很紧张心跳加快就觉得有点好笑 哇哈哈哈
竟然说再哭要打我? T^T  那我以后都不敢了 :((  大家一起做个坚强的女生 :D
我们之间算有秘密吧?我知道你很多事情一下得喔,哈哈.Shhh大家都要保密哦。



这篇应该会有几首歌出现吧?如标题所说。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只是单纯的想说这件衣服上面写着很大的SALE字。

大家都有听说过[新环珠格格]这戏剧吧?
我喜欢上了.....里面的一首歌 赫赫 毕竟我有点不满意结局。

雨蝶
这个是剧情版的,大概到中间紫薇就会唱了。
其中一部分的歌词,旋律很好听。

‘爱到心破碎 也别去怪谁 只因为相遇太美
就算留干泪 伤到底 心成灰也无所谓
我破茧成蝶 愿和你双飞 最怕你会一去不回
虽然爱过我  给过我  想过我  就是安慰
我想你飞 雨温柔的坠 像你的拥抱把我包围 ’


然后少不了什么? OH MA RAINIE [晒焦的一双耳朵]
歌名有可爱到对吗 ? 赫赫 看MV 她的耳朵也有化了淡红的妆。
[无云的天空 作太短的梦 选择在旅程 分手如果这样平和]

不是有一个说法说只要那个人在你梦李出现就代表想见你?
骗人。梦境虽美好  可是梦醒了 又是一个无法释怀的打击,别出现了。

这张照片的Caption是: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 看不到 lalalalalalalalala.
[重播-张杰]
*为什么我哭了 因为你不爱了 又想起你了是因为那首歌
我怎么了 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还拼命的笑着*

帮你寻找过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来解释。
不需要再为你寻找借口,没有这个必要了,我知道你也一点都不希罕。
接受事实吧 。何必太执著? 你只是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

Hebe的[还是要幸福]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Endpost :D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