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9 September 2011

-SPM预考-

啊 , 恐怖的预考过了三天。
马来文和英文不担心,今天的历史也挺满意 =)
睡了短短几个小时也是值得的,现在很累啊
下个星期的我真的是撞墙算了,现在就撞!
BANG !!! OOUUCH !! 有痛到 不是发梦 赫赫

今天更新长篇一点好吗?下个星期的科目
我不会有时间更新、哎

pizzahut
mushroom soup , 好爱这味道、不会改变。
再加上Cheese powder 就 perfect le !!


我是处女座,把事情想很多的处女座。


处女座们可以在,最痛的时候说没关系。
可以在,最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可以在,最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
可以在,最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
她们只是希望在,偶尔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
有个人可以对他们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


有些处女座虽没有明显的洁癖,但是却有严重的精神洁癖。
一旦触碰到他们精神上的禁区,严重时会表现得歇斯底里。
突然想起一首歌,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 别再促碰我心里还未伤愈的角落 \


处女座把自尊看得很重要,要是她为了一件事放下自尊,
那证明..她非常重视,以致她肯卑微自己,可是多少人明白?
学翠萤说句,我不明白,为什么撕心裂肺的痛,却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笑话?

Nextplace-KFC
赫赫最后一次合照是上次BBQ , 
明明就同一个hometown,可是就不是时常能见的呢
多了位陈先生,都是不放他照片,等下他接受不到。哈哈


今天跟她两个人撑一把雨伞,超久没有这样做了
赫赫  感觉有点回到过去还比较不懂事的时候。
那时或许还比较单纯,没有太多事情要顾虑,现在想单纯也很难。
心情很烦,说话很重,人和人的沟通,有时候没有用。

哈哈,Miyaki,是你自己硬要抢镜头,那我就给你亮相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傻婆两名。


和她也可以谈上很多心事,当然少不了说人坏话 赫赫
有女生的地方,是少不了是非的 =))
哈哈哈  没有秘密的感觉其实很棒。有话就说的感觉也很棒。
对吗? 小姐 =))

穿了高根才和平底鞋的我一样高,哈哈营养不良!!
她看到这个的表情一定很无奈。我总爱嘈她比我矮,哈哈。
来来来,叫陈先生带你去打篮球,不要预我,我没有运动细胞
去到篮球场也只有被球打得份儿

今天下午很大雨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
话说我很开心,因为Miyaki看了<醉后>过后,喜欢上丞琳了!!
我找到伴了,赫赫。和她讨论剧情的时候我有点小high 赫赫 =)

我不喜欢被别人误会,可惜我也不想解释也懒得解释。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被别人这样误解?然后很纠结很无奈。
原来要筑起信任不容易,可是要毁了它,太容易了。信任是脆弱的
BabyEmiko,谢谢你昨晚的那通电话,谢谢你的担心=))
让我又把隐藏在心里的情绪发泄出来,你说的话我都会听进去的。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

艾薇儿-Wish you were here
MV虽然简单,可是看了会让人的心揪了一下下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u here ?]

不是你的,留着也没意思;是你的,走了也会回来。
I'll be alright one day later BUT not today , the day is coming soon , 
我相信我自己,只要是我想做的东西,我一定做得到。

发泄完毕,你有看到最后?那谢谢你们看我发牢骚啦 :)

Fighting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