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25 September 2011

-烦啊烦-

最近挺喜欢听周杰伦的歌 :)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都凌晨3点多还不睡,在烦什么?
我现在还可以烦什么?就考试啊。烦死了+上下五睡好久
我看我还是叠好心水去大哥读的TARC吧,
还什么1st choice?成绩不好就没得谈,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快乐靠自己,没有谁能够同情和分担你的悲切;
坚强靠自己,没有谁会怜悯你的懦弱;
努力靠自己,没有谁会陪你原地停留;
珍惜靠自己,别人也不愿意挥霍自己的青春;
执着靠自己,没有谁会与你共同进退;
一路走过靠自己,没有谁能够一直陪你走到底。

如果连自己也靠不住,你还能指望谁?

去温习了 :D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