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3 Julai 2011

忙呀忙..

一个星期没更新了...
忙啊忙..由于[死期]真得不远了..
本小姐每天都在忙啃书..啃得好饱..

虽然很累..可是每天总有一些小事情让我觉得窝心幸福..
这几本书..啃得我真辛苦 -,- phy bio che..
菊花水.. 我的 [飞佛]

跟妈咪说很想吃百香果..不久就有的吃了 (Y)
有百香果吃很幸福 :)
由于我吃得太快,一下子吃了三粒,照片都没拍也
吃多蔬果..身体顶呱呱 :))
*可是 我今天又滚去看医生了 =,=
看..药多到..多到 -,- 好像糖果 哈哈哈哈 我是药桶咩?

原来我......erm...哎...

回家就有妈咪的爱心面 & 我最爱的番茄 (Y)
有番茄吃很幸福 :)

不用我切,赫赫..对刀的恐惧还是改不了。
娶到我的人真的倒霉,因为如果那时候我还怕刀就不煮饭了haha

那天 和2个嘉敏去了pizzahut
好幸福好幸福 , 因为她们逗得我一直笑笑不停。
还是那句,怀念和她们同班的时候呀。

还有一件幸福的小事情 :)
就是我昨晚8点多就睡了..睡到今天10点多去看医生..
总共睡了14个小时.. hohohoho..

简单就是幸福,人只要会知足,每天都会幸福。
终于知道时间有多残酷,总是让事情变质。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