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6 Julai 2011

仰望..

丞琳新专辑[仰望]预购活动开始了,
过一阵子这里就会有了吧? 买买买!! 不放过 :)

这个发型越看越好看耶!!

主打...**我们都傻**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  会有奇迹出现]
超爱这首歌的..下次唱K的时候 必点之歌啦!!!

说到唱K,我还没有试过跟班上那几位小姐唱过耶-,-
她们很难约的..再加上考试..我看我们都是考完试了再去
可是她们都很哈韩,我都不哈-,- 赫赫..

昨晚和katholik 的朋友出去了..还遇到methodist的朋友..
还遇到Emiko小姐呢 :))
我两边都可以混混到很熟耶..喜欢和他们一起[吹水的感觉]
出去了然后回到家的心情总是好不到哪里去-,-该死的

话说..我很[幸运]..真的..我没有说错!!你们也没有看错!!
Saya Kena PLKN !!!! 说真的我真的接受不到咯,怎么可以这么[幸运]?
我是515697 里的 27 %  ,  1 of the 140k !!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去..无论别人说得怎么好玩..我还是不想去啦!!
该死的!! 讨厌啦!! 我真的不要.. T^T

我好久没有留平刘海了也...最近就不想平刘海..
我竟然想走[刘海中分]路线..自己觉得不错看..可是不敢这样出去-,-

Pizzahut的cheese baked rice..Yummy!! 不错吃也..
那天和几位小姐去吃得好饱..那里的mushroomsoup还是我的最爱

最近都不玩Twitter le..玩回微博..微博好多东西看也!!
总是可以看到很有意思的短文..

看..我在微博发现了这个星座排名..

[最没恋爱天份的星座女] 冠军(处女座)、亚军(摩羯座)、季军(射手座)
[让男人难以接近的星座女] 冠军(处女座)、亚军(水瓶座)、季军(双子座)
 
没恋爱天分?或许对吧..好啦好啦..我承认我真的没有-,-
至于难接近..有吗..我都可以和男性朋友混得很熟啊..对不对?

还有还有..这个..


有哥哥真好,在你没有话费的时候他帮你冲;
有哥哥真好,在你被人欺负的时候帮你出气;
有哥哥真好,在给妈妈骂的时候他会帮你挡着;
有哥哥真好,他会在你想 去旅行的时候尽量满足你;
有个哥哥真好,他努力工作都是为了你好好读书;
有个哥哥真好,他会在你长大前都拥护着你..你希望有个哥哥吗?

我就是有两个很疼我的哥哥..虽然两个的方式有点出入..
^^
好多东西要读要做..最怕就是读了不记得,记得了不会做
好压力啊 =,=

糟糕..我昨天忘了吃药-,-难怪今天..啊!!
吃药去...然后 [化学]时间到..加油KWN !!

1 ulasan:

  1. 一切关于PLKN的疑问



    欢迎到~森活营~询问



    https://www.facebook.com/senhuoying



    无任欢迎~

    BalasPa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