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3 Julai 2011

突然很..

突然很怀念..怀念小时候..
可以笑得不顾别人眼光,可以哭得稀里哗啦。
小时候的我们,每天吵着长大等着长大。
等着等着,结果还真的[一眨眼]就长大了
长大了以后,看的世界大了,想要回到小时候就不可以了。
[昨晚突然间很感触]

除了怀念小时候,我更怀念2009年,怀念2009年的3hijau
说就说是第一班,可是我们这一班挺让老师头疼的 :P

在katholik同班了三年,我们什么疯狂事情没有做过?
其实自从2009年参与了学校得运动会过后,就再也没有参与了
而且,现在身体状况也不允许我跑吧? 才不想半圈晕倒=,=

那一年的运动会我有认真地参与
阿guan,阿牛他们跳高跳远我们都很努力的在旁边打气。
我都有参与跳远呢,蛮有兴趣的,可是对手太强了啦 =((
一大班一起打气的时候真的不差啦。可是还能有多少机会?
这三年是让我真的体会到回不去,只能感触时间过得真快。
运动会当天我还跑了4X200,成绩不错的咯,第三名叻,我有负责cut人的
那次很好笑,我的接力棒不小心敲到别人的头了,还说了sorry再跑:P
昨天在补习突然提起,笑道我半条命 ;D

中2那年,我们四个女生在后面很喜欢传字条
[其他三个你们应该知道是自己吧?]
很无聊,就写传来传去,然后问下可要吃什么
一大堆东西可以传,中2那年实在没有很专心上课XD
一起说老师的坏话,一起不做功课,男女一起谈那些18++XD
赫赫 男的不当女的是女的  我们不当男的是男的
这个就是我们的友谊 :)
我还是他们班的班长叻,可是我从不阻止他们吵,只是和他们一起吵!!
这样的班长哪里找?你们真的要珍惜 XD
一起被老师罚,可是还是笑嘻嘻的叻..我们实在是可爱 哈哈哈哈

一起走出校门口,一起笑,一起说别人是非,欺负人家
原来真的回不去了的

不管了,看我要更新这篇东西都没有什么照片
所以,你们的运动会我看我是不会缺席了,我要帮你们打气.
我要做你们的photographer !! XD
weiliang 你的dslr派上用场了,我的instant camera也可以派上用场了
[*我在想要买一个 lomo camra :)]
当天的照片一定要很好看 :))

老土也要一句 - 友谊永固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