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24 Julai 2011

图文..


忽视我的脸,还一副很爱睡的脸。
23号,公教运动会 [*该死的我,没带相机]
感觉每个人当我是外星人这样看着我,多不自在.

很享受这次的运动会,也很想参与.参与赛跑。

加油!! 尽力就好。输赢谁在乎?

今天是中间那位"帅哥"的生日,
生日快乐,祝你永远那么帅 ;)
抱歉昨晚没能和大伙一起庆祝。

Temenggung得人都欺负我的!! 只有我一个人在支持bendahara.-,-
哈哈哈哈,喊到很尽兴!! 傻婆Macam ..

在kfc 和Miyaki @ LeeWen 玩webcam .

喜欢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因为再过半年多,
会是怎么样?大家都会在哪里?

我..读什么?读哪里?住哪里? 真烦恼。

 我可不可以选择我喜欢的科系?勇敢地在这方面发展?
我需要勇气,我需要动力。

 是是非非,谁对谁错?追究也没有意义。后悔更没有意义。
 坚强和谎言一样,不过是一种伪装。

偶尔做个小孩子,
想哭就稀里哗啦地哭,想笑就嘻嘻哈哈地笑♥


连续两三天没吃药了,该死的大头虾。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