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 Julai 2011

7月的第2天..

ByeBye June.. HelloHello July..
很想乐天地笑着面对这[7月]..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啊-,-
这个月没有假期 :(( 还要等到下个月马来人新年才有假期..
我看一箩箩的考试在等着中5准考生了..致命的考试啊..
我啊..多懒惰都好..现在都开始收敛了吧?班上那几个..你们认不认同?^^v
现在..很努力在搞懂[高级数学]..有几个chapter都应该可以了..
SPM - SediaPergi Mati !!
也可以是Semua Pergi Mati..可是不适合..准备充足的人又怎么会mati?
就我嘛..现在开始温习其实也已经很紧凑了..所以..关咏恩..加油..
Trial的成绩总不能太难看..这次半年考的成绩..实在难看 -,-

某一天..发现自己很紫..赫赫..
紫色的puma包包..紫色的水壶..紫色的按笔
那天还很巧的还穿了紫色的tshirt..紫色的拖鞋..赫赫..
其实我觉得红色也不差..我的电话是红色的..学校书包也是红色..
我也有一双娃娃鞋和一双球鞋..是红色的 :))

补放一张..上次和某小姐去pizzahut的照片..
再过一阵子..头发再长一点点的话.. 又是时间去修剪了..

其实已经开始搜索自己有兴趣的科目和学院..
早点知道一些资料较好..因为我不想到时乱乱的..
如果没有勇气去报读我想读的科系..我也有了候补科系..
至于什么科系.. 就明年再说吧..嗯..也有一些人知道了吧?

今天是那个one malaysia run..我不是不想出席..是不能出席..
无奈啊..知道嘛.每天去学校..就很像叫我去越野赛跑..
最近的身子也不知怎么搞得..爬上三楼..我就会开始有点晕眩..呼吸困难..
是每次哦 =,='' 我很累,真的累!!走路要走直线也有一点难度,啊!!
我看我.....................................................................

近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温习功课的时间啦..姐妹淘们..加油..
还有一个C先生[我的好朋友]..他说要开始为这次的考试加油..
得空会来和我一起温习功课.. 欢迎欢迎啦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