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7 Ogos 2011

-九十九天-

SPM倒数正式进入2位数,只有99天 !!
我也没有追连续剧了,只剩一集醉后决定爱上你
没有看错资料应该是今晚大结局啦.


他们两人早在[极速传说]偶像剧里合作饰演兄妹,Juliet & Mars .
假期后要重看,说赛车的,好看好看

有的睡都不睡的后果!! 
不过算了,我早就习惯它的存在
 
好啦好啦,我承认我温习到无聊,所以在用美图秀秀Edit照片 =)

明天Sejarah & Physics .. 不紧张不紧张,该紧张的是trial吧?
还有一个月,Birthday month & exam month , 快满17岁了,成熟点.
如果问我生日愿望,那就是生日那天我要去血拼,可是...在书堆里度过吧.

再后天..英文,不担心的一个科目,不用考高级数学,bio&che.
 
用了阿宝色Effect,澄清..我才没有这么白 =)
换了这张做facebook de profile picture , Give me a like at fb if u like
谢谢,terima kasih,thankyou . 

普通的一天图文,普通的一个星期日.
下线和高数继续拼了!!快帮我加油 =)

不要喜欢我,你值得更好的,那个人绝对不是我。

BYEBYE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