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7 Ogos 2011

-听见-



你不开心的眼 
 仿佛将我推入悬崖边缘
距离就算再靠近眼前 
我们一样没交点
没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没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边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伤喜悦回忆不断重演  
静下来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虚无边

你有没有听见  
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进我们之间 
消耗着我和你的永远

你有没有听见 
思念的呼唤传遍每条街
就算你走得再远 
累了回头我就在你的身边



[因为有了因为 ,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 ,何必再说何必.]
[如果你不懂我的沉默,你也永远不会懂我说的话]
[很多时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 ,还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

不要emo了K.WengNyan !!!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