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2 Ogos 2011

-你最近还好吗-

你最近还好吗? Babebloggie ;)
你主人我超想念你你知道吗? 都是没效率的人的错
害我不能上网还推卸责任? 真是无言。

bloggiebabes们呢?有没有想念我?哈哈

近照,我最近又很像发福,哎 真的是大起大落。
视线模糊,看不清现在甚至看不清自己!!
回忆,
不要总是在我不经意的时候又狠狠捅我一刀。
女生,请铭记
[离开任何人都能活的很好,才能让别人离不开你]

先用一些照片带过这几天。

某天..
吃我很爱的passion fruit,这里有三粒
谢谢妈咪,我总是不需要自己动手  


某天..
妈咪的鲜渣的Orange juice , i love it ;) 


某天..
龙眼口味的jelly,里面还有过肉呢,也是妈咪的杰作。 


某天..
三文治..

最近一直吃,会肥也难怪.
爸爸每次说吃的是福,我就回嘴:[肥了就真的福咯=,=]

某天..
 很邋遢的样子..捉住宝贝和我拍照,她叫晓贝 


没完没了的药,我几时才可以摆脱你们?
虽说从小就是[药筒],可是..还是会有点害怕这些味道。

前一阵子感冒了一个星期多=,=糟糕
一直和WKYin交换病毒 , 是她传染我的!!哈哈



去年在她家过夜玩webcam,几时还可以这样?

某天..
庆祝pl的生日..那一天发现自己很害怕很没用



某天..
和2哥2嫂堂妹shopping去,收获不错。
当然要谢谢哥哥的赞助。
 他多一下又要回新加坡了,舍不得呀。

大家都长大了好多好多..我爱你们 


说..说我可爱..我知道!! 哈哈哈哈

看回小时候的照片,真的很多感触,甚至想哭..
妈咪说我小时候很乖,晚上8++可以不会哭要喝奶睡天亮。
难怪现在我也这么爱睡,赫赫..


长大,烦恼真的不停的增加.无忧无虑不存在。
是不是处女座就是这样 ? 想得太多
就连一个路人,一个在大排挡捧餐的uncle
我也会站在他们的角度想,然后觉得怜悯,然后鼻酸想哭。
是不是处女座就是这样?模拟一些未发生的悲剧画面也会鼻酸想哭?
的确感觉到累..可是这就是处女座。


瞧..我一点小伤都忍受不了,伤口小得你们看不见
可是我就嚷着很痛很痛..笑吧..嘲笑我-,-


考试?我可以说这次的spm,成绩一定好不到去那里。
因为..我真的真的比别人努力的少!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可是真的没动力。神啊!!救救我吧。


贪新忘旧 , 这些叫朋友?天大的笑话!!
我不需要太多虚伪的人出现在我的生活圈子,
本小姐实在没多的时间应酬你们&也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要对号入座?随便.我不会解释。


这篇博文好像显的我很悲观
其实,我不悲观..我只是想得太多。
我还是好好的,没穿没烂!!性格?或许吧

明天要上学,好懒惰..哎
晚上11点..博文完毕 ;)

2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