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30 Ogos 2011

-BBQ Night-


昨天晚上,又和大伙聚在一起了,几时才又可以一起啊?

我做了Camera Girl ! 哈哈,多谢哥哥的相机

我们3个..久违的合照 :)) 我们有像样吗 ? 以前有人常说.

难约的安琪小姐,她看到这个一定会又气又好笑 :))

其实,这位小姐也很难约,哈哈..

有这位小姐的聚会都不会闷..^^v

女生的合照,啊..少了女主人..

我的单人照也不少,赫赫 帮你们洗眼睛



有了戴手表的习惯,
200++,谢谢伯娘的礼物 :))



这张是拿相机自拍,不错嘛!!
[心虚中~~~~~~~]

拍得很爽 ^^v



用照片带过就好 :)) 考完试一定要在聚

坏人比好人难当,可是我还是选择作坏人
虽然知道一定会受别人的闲言闲语,可是,这是我能做的啊 :')

我不要别人温柔的怀抱,听不见你的心跳。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Click the nuffnangs ya!
byeeee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