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6 Ogos 2011

-你太善良-

明明他不配做对象,可惜你太善良

最近爱上张智霖的歌,
[你太善良]&[一刀了断]都好听!!


那个总是谈笑风生,看起来很开心的女孩,
也是那个可能会一个人哭到睡着的女孩。

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
舍不得一份虚荣,舍不得掌声。
我们永远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的,
不必那麽快离开。
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人总要长大,总要学习成熟。

一个星期的假期开始了 :)) 可是对我来说..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
还是要一直温习,唯一不同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到下午12++1点
赫赫,妈咪帮我换了窗帘,就算到了12点多,也很像早上7点多。
难怪我睡得这么爽..到学院了一个星期可以在家睡几天?

啊..时间飞好快!!九月快到了..自己的生日月份,可是今年有点不喜欢 :((
要考试呢..这次的trial我可不可以不要考得这么难看?please..

答应过自己,假期要看一套连续剧,选了这套[潜行狙击]
很赞..比学警狙击赞!!
觉得陈法拉在里头很美很美啊..还有laughing..喜欢他的演技
可惜..还没有大结局呢..无奈-,-不过这剧实在太刺激了。
Bosco饰演坏人..还有徐子珊饰演律师,少不了刘松仁饰演的Harry

近照一张
[幸福不是长得漂亮,而是活得漂亮!!]

头发长很快..是时候去剪了吧?可能这次刘海会回来了。
大家说我长得像小孩子..其实有吗?哈哈 也不错,这样才不容易老。
 这个假期一定要尽量搞定三科科学&高数..在trial有个C都不错了 -,-
可不可以小小声问你们,你们会期待我更新部落格?我更新的方式会闷吗?

是时候温习功课去了,加油 !! :))


其实,不大方的人一直是你。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