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 Disember 2011

2011年的最后一月♥

12月了、十科已经考了九科..还有一科华语。
可是我就好像人家已经放假将 拼命看戏 呵呵呵
话说..我只剩下一天能穿校服呢...我会怀念上学的日子。
这次的考试...我真的..哎 尽力就好? 我知道我没有..不应该只是这样。
可是,算了吧...已成事实..好多东西就是预料不到的。

星期三考完BIO就超级兴奋,一直和ChooiYing喊,难得她想和我一起癫
其他就一直说我们很傻..hehe..能这样一起喊的日子 不多了。
当天晚上就迫不及待想要庆祝了,所以KaiYin's house , Kimchi 火锅。
泡菜......很好吃... (; 然后在她家睡了一天。
Webcam ! :D

我们烫了MAGGI面的头发~~~~ muahahhaa

loveeeee ~~~~~ <3

我们很欠扁对不对? 哈哈~ 可是你打不到我们 !!

哈哈哈哈哈 这张好笑 :D


两对双胞胎 *v*







With Evan .









好..疯狂照片告一段落..应该啦..ahaha..

这样就12月了..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每次想到这个..就会不自觉的情绪化起来..
Ahh..原来太得空也没有很好..只会给时间自己乱想..
啊..真得好想大喊..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可是就是..哎
大家快来约我..不然我快变宅女了..赫赫..
一直在看戏一直在看戏...啊.....

PLKN 我是第一批..我不依不依不依不依...
不要跟我说有什么好..我都听不进去..
我不要去..我真得不要 !! 不要逼我 我会疯 .. 没人明白就对了..
走开走开走开 !!

如果你不能做我的铅笔,帮我写下快乐的痕迹;
那你能不能做我的橡皮擦,帮我擦掉所有的不快乐 :(

然后...补贴之前的照片吧? 
那天..哥哥学院的两个朋友来了这里两天..
Susian 姐姐 :D

我真得很爱把旧照片翻出来放上Blog :3

去年..做了一天印度妹..哈哈...

 我化妆呢 -,- 啊哈哈..一年365天..我有化妆的次数一个手掌能数
我不会化妆...-,- 我也懒得化妆..哈哈..应该开始学了..

其实..还有一部分的电话..可是detect不到进电脑..Geram :/
所以..下一篇吧...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我很想唱...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哎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emo 去....

记得nuffnuff *o*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