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6 Disember 2011

My holidays ♥

假期才正式开始了一个星期多,可是感觉好像很久。
不过有假期就好了..我不会嫌假期闷嫌假期多。
做人要知足嘛 对不对 *v*

先补放那天考完最后一科华语的Party的照片


My girls My girls My girls 
是你们陪我上小学,跳舞唱歌,上中学 :)
*还有迟到的小姐..当然也包括你啦,我很想念你们呢。



12号和Katholik的同学下去Cheong K 逛街了
我们好 high..可是K room 里 Sibeh gaolat 热 =,=
第一次见 SHIT
然后收获不错噜,两双鞋子一个裤子一件衣服而已..
然后赶巴士 :O  如果当天有什么弄到你们不开心
我在这里说抱歉啦 ;)
当然...要在这里谢谢那几位 Gentlemen 陪我等人 。

然后13号..和JiaMin跑去太平找朋友了 :)
第一次搭KTM的说...啊 -.-
比平时多了几个小时不说..我遇到两个[化骨龙]
我前面那个小女孩就好像猴子将这里爬哪里爬 -,-
旁边的就一直拍手..真的很难睡觉..
我已经三天早起,没有睡到下午1点多了 :(
在KTM里的[谢样] 这是我第1次和朋友搭巴士去这么远
鼓掌鼓掌 *v*
妈咪也说我为什么这么大胆..赫赫..妈咪..我大个女了 :)


早上10点多的票..到下午2点多..我们到了 ;)
Sean来载我们..哈哈.还带了女朋友呢....

好了好了...就去了Taiping Sentral的Starbucks
meet Dk 和 Vince ...
然后去Sushi king.. 我没有吃..因为在火车吃饱了 ><''
然后Moumou来了..hhehe..我们一直亏他‘抱来抱去’ *只有我们明白 :D
然后去Cheong k....是Rex box 不是Red box..我弄错了 -,-

然后和Sean的爸爸..还有Vince Jiamin 去Matang吃海鲜..
谢谢 Uncle ;)

吃饱了..去找K leh fair ;)
哈哈..Mabuk kah ? 
K leh fair .. 很好笑的说..我们在车笑..他在路边笑..
哈哈哈哈哈  我还在笑呢 -.-''
好久不见的说....

然后去了Flemington hotel de Skybar..
有人想把我推下游泳池...-,-如果我跌下去一定拉你一起!!赫赫

Vince , Jiamin & K leh fair .

和 K leh fair , 照片蒙了...可惜的说 :/
和 Vince :)

Frm left : Eugene...Sean..Vince...Me..JiaMin..K leh fair

Moumou 走了..所以 下次再一起拍啦 ;)

我们应该还会有一个trip ba ? okayy , 我希望成功啦 !
因为我喜欢和你们一起的感觉 ;)

第2天早上..一个傻佬带我游太平湖.. ;)
谢谢太平的朋友!!!!!!

第2天早上8点多的巴士...两个小时多就到了..lol
Ktm & bas 的 分别...

謝佳見_謝謝寂寞MV全亞洲同步首播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寂寞 , 混乱的思绪终于能放空 , 
阻止我满身是伤 , 在人群里拼命逃亡。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寂寞 , 终于我习惯一个人的痛 

谢谢你寂寞。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