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4 Disember 2011

平安夜 ♥

平安夜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的单身万岁 (Y)
好..小小声和自己说一声.. 单身万岁啦
*这篇会很少照片*

最近很烦,比考试还烦。
为什么?还不是因为那个东西..医院今天又没开。
我的心情要复杂到下个星期2 :(
这个就是 [圣诞礼物] ? 记忆中,很少收过圣诞节礼物。
今年,我表姐亲手织了围巾给我,怪温暖的说 Teehee
好嘛.. 吃喝睡度过这两天是最好的最好的选择。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寂寞,终于我习惯一个人的痛''

 2011真的接近尾声了..
2012 , 世界末日? 是真的吗? 
我没有很害怕其实 又不是我一个人 Heeheee

人就是犯贱、我敢相信
一定有一部分中5生想念读书的时候。
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自己。
PMR 做不好 SPM 做不好 都是自己的错。
好想回到小学 回到 UPSR , 
回到比较优秀的自己..
这里有没有小学的朋友?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桌位前后
故意逃你温柔的骂*
真的不应该只是这样..好嘛..既然已经过去了 接受现实。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路要走。
在我身边陪了我很多年的你们。
我们要分开...要各自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习惯了你们的存在,习惯和你们打打闹闹。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啊


我知道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再每天腻在一起。
我舍不得....可是这是必经阶段阿
我能告诉你们的就是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在这里..谢谢你们的容忍..
谢谢你们的帮忙..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笑。

我不是林晓如,我没有宋杰修
我不是袁湘琴,我没有江直树

可是我关咏恩有
姿萤 翠萤 燕莹 祖忆 嘉敏 美璇 慧翊 微芝 安琪
我很庆幸 我的童年 小学 中学 有你们

还有其他..我真的很懒惰一一list出来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3



现在已经是圣诞节了 :D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