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2 Disember 2011

Happy Winter Solstice Festival ♥


转眼、12月又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这段期间就是在家heh..每天下午1点多2点多才起身
早上4  5点睡觉..不停看戏..不停吃..
看..现在是凌晨1点多了..正常的Lifestyle..早就应该睡了..
好嘛..我一年里面大概只正常了7天.. 呵呵
我这个人就是不正常..懂我的人都知道..

团团圆圆 冬至又过了。
祝大家冬至快乐 Happy Winter Solstice Festival  
我没有吃到汤圆地说..讨厌!! 妈咪答应我会煮给我吃

那天逛街去了.... 呵呵 和傻婆 Miyaki
两位路痴冒险记..去了这么多次..还不记得路..ishh

去吃Sushi , I want more I want more :D
我真得很喜欢寿司.. 可是Miyaki 很像没有很喜欢..
一直埋怨我带她吃寿司.. =,=

然后继续逛..收获不错一下..我又买了一双鞋子 ._.

然后答应Miyaki要去[恭和堂]陪她吃龟苓膏..
话说我除了妈咪弄得龟苓膏之外..超级少吃外面的..
所以只点了菊花茶来喝...
可是..原来它的龟苓膏+蜜糖..非常非常的好吃!!
下次去..我一定要两碗 :D






当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就是一直处于缺水的状态..
广东话所谓的[gip]..很难受的说 -,-


不错喜欢这张..或许因为我在大笑的关系..
那两只手指是因为我说鼻子不好看..不要拍鼻子..所以噜

Outfit of the day , well , Im noob in mix n match .
Butttt I love my shoes :D

这次逛街..头晕的感觉又来袭了.. 
在这里要谢谢Miyaki..因为她帮忙我提东西..
所以我不会太操劳.. *v*

自恋照...



喜欢这张合照的说 <3

我们的收获都不错的说,从未试过和她两个人逛街。

回家..发生了一点不愉快..我知道我有错 可是不代表你没有。

我最近真的很多感触..也很多东西烦..
我今天早上才收到当兵的信..什么手续都快来不及办..
我快烦死了..这几天不要惹我不要惹我。
我看不到我的以后我的未来。

好啦..凌晨3点了..明天下午要喝喜酒呢..
晚上茶会 , 就可以Meet Miss Kaiyin le :P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我该睡了..
因为妈咪起身赶我睡觉了呢..等下要早起..


Goodnightz everyone , the next updates will be few days later .
i seem like have lots of thing to explode ..

别人不爱你,你就多爱你自己一点来平衡你自己。
没有谁会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了.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is THE BIGGEST LIE.

So girl , you never lost anything . Wear ur smile :D

Ooopsss it's 3.13 am , Goodnightz . 

*nuffnangs*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